恒大奖金超他队年预算一半 球员:踢1年抵十年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7600万,这是截止到昨天,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亚冠联赛晋级后获得的总奖金数,这一奖金额度甚至超过了一些中超球队全年预算的一半,恒大在挥舞支票簿的力度上从不吝啬。

根据本赛季开始前制定的亚冠奖金制度,恒大总比分5比1晋级之后,两轮将会获得总共1200万的赢球奖、600万的晋级奖,以及800万的“为国争光奖”(每净胜一球追加200万奖金)。昨天一轮,恒大将士就获得了1800万的奖金,加上此前小组赛总共获得的5000万,恒大8场比赛已经获得了7600万的奖金。

恒大俱乐部从来没有拖欠过球员的工资和奖金,其替补球员薪水不少都超过了其他俱乐部主力球员,不少球员感叹:在恒大踢一年的钱,等于在其他俱乐部踢十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