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力每分钟进账1万 淘汰水手获180万奖金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兵不血刃地击败了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晋级了亚冠八强,仅仅是昨天这一场比赛就让恒大队收获1800万的巨额奖金。至此恒大本赛季的亚冠奖金达到了7600万。

在去年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在小组赛一共获得4100万元的奖金,1:0战胜东京FC晋级八强后获得1400万奖金,主场2:1战胜伊蒂哈德队获得800万奖金,去年总共9场比赛的总奖金数字为6300万。

今年,恒大的亚冠奖金再创新高,在小组赛阶段广州恒大获得3胜2平1负的战绩,根据“6306”奖金方案,球队在这一部分获得的奖金达2400万元。6场比赛中,广州恒大的净胜球达到10个,每个净胜球带来200万元的奖金,共2000万元。最后加上小组出线的晋级奖金600万元,广州恒大小组出线后一共取得了5000万元的奖金。在八强战的两回合比赛之中,恒大先是在客场2:1取胜,领到了800万的奖金。回到主场之后,恒大队以3:0大胜对手,除了收获600万赢球奖之外,还有600万的净胜球奖以及600万的晋级奖,等于这一场比赛让恒大收获了1800万的奖金。仔细算来,恒大在本场比赛中平均每分钟获得奖金20万,相当于一部中档轿车的价格,而换算到每秒钟则达到3333元。两战水手拿到2600万元的奖金,每位主力球员的税前个人奖金在180万元左右,首发主力球员每踢一分钟可以得到10000元左右的奖金。

至此,恒大在亚冠进入八强之后,一共收获了7600万的奖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队有可能在进入八强之后进行外援调整,如果能够再进一步,恒大队的奖金将继续打破历史纪录、创造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