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2-1逆转进军欧冠 巴神点杀铁闸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012-13赛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末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2比1击败锡耶纳,惊险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巴洛特利梅克斯建功。锡耶纳由特尔奇破门。此外,米兰安布罗西尼和锡耶纳的特利齐各自染红罚下。【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焦点

米兰惊险锁定欧冠: 最后一轮前,米兰领先佛罗伦萨2分。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米兰凭借最后10分钟的两个入球逆转胜出,惊险地锁定第三的名次,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巴神点杀救主: 冬歇期加盟米兰之后,巴洛特利状态奇佳已经攻入11球。本场在落后的情况下,巴洛特利制造点球并且罚入送出第12球,吹响了逆转的号角。同时,巴神在正式比赛中点球弹无虚发的纪录也得到延续。

梅克斯超级绝杀: 作为米兰防线铁闸,梅克斯送出红黑军团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入球,帮助球队锁定欧冠资格。毫无疑问,这也是米兰本赛季最重要的一个进球。

数据分析

锡耶纳
项目
AC米兰
1
比分
2
8
射门次数
21
2
射正次数
9
7
角球
9
34%
控球率
66%
259
传球次数
510
1
越位
7
26
犯规
11
1
红牌
1
3
黄牌
0
7
门将扑救次数
1

全场比赛,AC米兰轰出21次攻门,其中9次射正打入2球。锡耶纳8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角球方面AC米兰9比7占优,红黑军团的控球率也达到66%。

精彩回放

第25分钟,罗西纳传中,特尔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锡耶纳1比0领先AC米兰。第28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巴洛特利的头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8分钟,安布罗西尼铲倒卡莱罗,结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70分钟,锡耶纳后卫特利齐同样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第82分钟,菲利佩禁区内放倒巴洛特利,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巴洛特利主罚命中,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也是巴神13场意甲送出的第12个入球。第87分钟,蒙托利沃传中,梅克斯的射门被挡出,随后他再射命中,AC米兰2比1逆转锡耶纳,惊险获得欧冠资格。

赛后声音

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比赛很艰难,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最终逆转。欧冠资格当之无愧,当然佛罗伦萨的表现也值得尊敬。我未来的命运?现在我需要一天好好放松,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最后时刻的疯狂,紧张的神经几乎崩断。然而最后的结局,让米兰方面觉得一切都是那么值得。逆转击败锡耶纳,红黑军团终于锁定欧冠资格。巴神点球破门,梅克斯绝杀,他们是米兰的功臣。”

罗马体育报》:“米兰进军欧冠!即便佛罗伦萨已经足够努力,但最后10分钟他们却只能无奈看着米兰逆转锡耶纳。戏剧性的结果,红黑军团惊险获得欧冠资格。”

核心球员评分(《全市场》)

巴洛特利:6分 点球扳平,足以证明他的努力。

梅克斯:6.5分 仅仅一个瞬间,他就决定了米兰一年的命运。

蒙托利沃:6分 为梅克斯送出致命助攻。

安布罗西尼:5分 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险些成为米兰罪臣。

双方出场阵容:

锡耶纳(3-5-2):

门将:25号佩格罗

后卫:19号特尔奇、88号特利齐、18号菲利佩

中场:36号博尔佐尼、5号卡莱罗、14号德拉罗卡、33号鲁宾(90分钟,81号博格达尼)、2号维蒂洛

前锋:27号罗西纳(61分钟,23号阿格拉)、10号埃梅加拉(75分钟,24号帕奇

AC米兰(4-3-3):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20号阿巴特(78分钟,21号康斯坦特)、17号萨帕塔、5号梅克斯、2号德西利奥

中场:8号诺切利诺(59分钟,92号艾尔-沙拉维)、23号安布罗西尼、18号蒙托利沃

前锋:19号尼昂(46分钟,11号帕齐尼)、45号巴洛特利、7号罗比尼奥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米兰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