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未赢够 恒大再拍岸而起欲回主场双杀水手

广州未赢够 恒大再度拍岸而起主场欲双杀水手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新一期海报

腾讯体育讯 上周亚冠恒大凭借巴里奥斯穆里奇 的进球2-1逆转水手,恒大从客场带走三分,一方面为进军8强开了个好头,另一方面也给里皮(微博)执教恒大一周年献上了一份大礼。

本周三,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虽然说恒大的一只脚已经迈进八强行列,但转战主场也没有松懈。虽然巴里奥斯在昨天中超比赛中腿部肌肉拉伤可能无缘主场对阵水手比赛,但这也似乎不会影响恒大的战斗力。像最近几场状态极佳的郜林孔卡郑智 、穆里奇、张琳芃冯潇霆 等利剑在手,恒大期待双杀水手,进军8强,就像恒大在新一期海报中说的那样“广州未赢够”,5月22日本周三,2013亚冠联赛八分之一淘汰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二度拍“岸”期待恒大用一场胜利挺进八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