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恒大锋线双枪 京鲁苏真核+带刀后卫

腾讯体育讯 王永珀(微博 数据)绝杀,鲁能取胜继续紧追恒大;巴神复活、张琳芃神勇,恒大联赛依旧不败;李微 赛季第四球,武汉终于取得赛季首胜;卡努特陆博飞 双双梅开二度,力助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微博) 取得平局;孙继海微博 数据越来越妖,贵州的胜利离不开他。以下是腾讯体育评选出的本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孙乐上海上港

虽然仅仅是本赛季首次首发,但是孙乐的发挥却让人刮目相看,上港固然最终0-1输球,不过与孙乐没有太大的关系。面对主队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狂轰乱炸,孙乐做出了数次精彩扑救,只可惜无法挽救球队的四连败。

后卫:曹阳天津泰达

曹阳下半场的进球是其职业生涯的第45粒进球,从而超越范大将军的44球,成为中国顶级联赛进球最多的后卫,当然这不是曹阳本赛季第一次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京津德比建功后,中国第一带刀后卫美名远扬。

张琳芃(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连续两场联赛进球,张琳芃自从亚冠客场输给浦和的比赛之后变得更加成熟,全场比赛,张琳芃一共有56脚传球,此外还有送出2次传中,而作为边后卫,张琳芃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有过2次成功的解围。

孙继海(贵州人和

越老越妖,中超许多球队都渴望拥有孙继海这样的老将,而拥有他的贵州人和无疑是幸福的。自从亚冠爆发狂奔70米打入一球后,在联赛中孙继海也频频的出彩,与富力一战,孙继海的长传又力助米西莫维奇 首开纪录。

荣昊 (广州恒大)

与辽足一战,恒大最出彩的自然是前场球员,但是恒大的进攻也离不开荣昊镇守的左路,全场比赛荣昊送出6脚传中,而且贡献了2次射门。埃尔克森 打破僵局的战术角球就由荣昊制造,在防守端压力不大的情况下,荣昊自然是频频插上且屡屡制造险情。

中场:卡努特(北京国安)

虽然与首尔FC的亚冠第二回合比赛非常关键,但是京津德比的重要性让卡努特不得不首发登场,在连损王晓龙(微博 数据) 和周挺( 微博)两员大将后,卡努特的两粒进球一度帮助国安看到取胜的希望,然而卡努特下场后,国安在补时阶段被天津将比分追平,痛失好局。

陆博飞(江苏舜天)

长三角德比,面对对阵自己总是占据优势的申花,江苏又是两度领先两度被申花追平,而帮助江苏进球的则是中场核心陆博飞,脚法出众的陆队长两次主罚点球弹无虚发,只可惜未能帮助江苏收获对阵申花的第二场胜利。

王永珀(山东鲁能)

自从王永珀变成瘦子之后,他的状态就一发不可收拾,面对在鲁能大球场揭幕战中2-2逼平过自己的上港青年军,王永珀的绝杀让上港吞下了4连败,而凭借此球,王永珀也超越队友韩鹏(微博 博客)和武磊(微博 数据)成为土炮中的头号射手。

李微(武汉卓尔

又是李微进球,作为武汉卓尔本赛季的头号射手,下半场开场不久的任意球帮助球队在联赛进行到10轮后终于拿到赛季首胜,同时这也是李微本赛季收获的第四粒进球。

前锋:埃尔克森(广州恒大)

连续进球的势头在上一轮对阵申花时终结,不过面对辽足,埃尔克森在南北埃神的争锋中先拔头筹,在巴里奥斯登场后,埃尔克森又无私的送出助攻帮助巴神打破在联赛中的进球荒,9场比赛14个进球,埃尔克森恐惧症依旧笼罩中超。

巴里奥斯(广州恒大)

55分钟登场,82分钟受伤离场,巴里奥斯在登场的不到半个小时时间内打进2球助攻张琳芃一球,表现堪称完美。首粒进球,接埃神的直塞形成单刀晃开门将打空门,第二球则是爆射,但是也因为这次大力射门导致其受伤离场,赛季首度连场进球却挡不住伤病的侵袭,但愿找回状态的巴神尽早恢复。(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