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受伤谁受益?步行者或东区出线灰熊偷笑

“什么?韦德(微博)受伤了?哦,是膝盖,而且季后赛开始以来状态一直不好?我看看啊,常规赛,场均21.2分,52.1%的命中率。迈阿密的这二位,真TM不是地球人。季后赛,哇,场均13分,45.3%的命中率。

可是我看热火公牛第五场的最后一节,韦德的状态很好啊!关键时刻3投3中,比詹姆斯还刚猛,这哪儿像受伤的样?这明显是烟雾弹啊!让我仔细看看,哦,第三节他还回了趟更衣室处理膝盖,这说明他确实有点问题。

好嘛,原本打热火我们一点机会都没有,现在,至少机会又增多了几分。哈哈哈哈哈哈。”——

是谁在幸灾乐祸?是谁在得知韦德受伤后在那儿偷着乐?以下三个队,最有嫌疑:

头号嫌疑人:步行者 模拟发言人:殳 海

中区的天,是晴朗的天,中区的人民好喜欢。别看我中区代表二号公牛队已经阵亡,但这群疯牛逼得热火使出浑身解数,他们的破绽也就暴露无遗了:是的,闪电侠先生,说的就是你!

作为中区的头号代表,我步行者的防守策略很简单:一对一、不协防,我们每个位置上的先发球员,能攻不敢说,擅守那是一定的,乔治·希尔、保罗·乔治、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几位都得到了最佳防守阵容选票若干便是明证。即将和韦德对位的史蒂芬森,那也是早早就敢跟皇帝叫板的主儿,浑、年轻、强悍、有活力,原本对位韦德在速度上略为吃亏,如今也不成问题了。

别看韦德如今发挥不怎么样,我们都记着去年呢:东部半决赛第3场,韦德你13投2中得到5分,创下生涯季后赛最低分,正当我们满心欢喜之时,你随后三场投出61.5%的命中率,场均拿下33分!这种教训我们会忘记?所以今年,我们照顾韦德的时候绝对会奉行八字箴言:决不放松、死磕到底。一旦我们能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跟韦德兑子,再加之保罗·乔治死缠詹姆斯,内线希伯特和韦斯特又占绝对优势,东部决赛谁赢谁输可就不好说喽!

二号嫌疑人:灰 熊 模拟发言人:管维佳(微博)

喂,楼上,别吹牛,你们肯定不是热火的对手啊。所以呢,灭火的重任、地球的希望,还是我们熊族来承担吧。

是啊,过去三年,热火都堪称NBA(微博)的外星球队,因为他们有两个外星生物,詹姆斯和韦德。但现在,哈,韦德伤了。

很多人都觉得奇怪,为啥伤病满营、没有罗斯(微博)没有邓的公牛,还能让热火赢得那么费劲。我来告诉你:首先,因为公牛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防守体系;其次,他们有诺阿这个怪物,又能防内线,挡拆后换防到外线也不吃亏;第三,他们能控制住节奏,轻易不让热火起快攻。

实在不好意思,以上这三点,我们灰熊也都有:我们的防守体系也很强,我们有防守技术同样全面的马克·加索尔,我们控制节奏的能力更是一流。但和公牛相比,我们的人员更强大、进攻点更丰富、甚至耐力也更强。有个美国记者说:“热火要小心啊,公牛大概只能坚持三节的防守高强度,但灰熊的防守强度,能坚持整个系列赛的每一分钟。”他说的很对。

我们最大的优势,还是内线。热火的核心阵容如下:波什(微博)打中锋、配詹姆斯、韦德、巴蒂尔(微博)、查尔默斯(或科尔)这四个外线。但是,亲们,你能想象詹姆斯整场和兰多夫或加索尔肉搏吗?这不但是对热火很困难的一个防守对位,同时对皇帝的消耗也太大了。

当然当然,我们最大的胜机,还是在韦德身上。就说到这儿吧,扎小人儿去也……

三号嫌疑人:马 刺 模拟发言人:段 旭

季后赛,要么赢,要么滚,谁都不会同情谁。吉诺比利受伤,有人同情我们咩?!(咆哮体)迪奥受伤,有人同情我们咩?!(咆哮体加强)斯普利特受伤,有人同情我们咩?!(咆哮体再加强)帕克(微博)受伤,有人同情我们咩?!(咆哮体爆棚)

所以,科里带伤,你以为我们会同情勇士?韦德带伤,你以为我们会心疼热火?哼!

对付当今依然存活的任何球队,我们都不可能拼天赋、拼明星,但,即便和热火相比,我们仍有更好的整体性。我们打得耐心,我们少犯错误,我们控制节奏,我们把热火拖下来打半场阵地。我们怕什么?我们就怕不讲理的超级明星,像去年雷霆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哈登,像当今热火的詹姆斯和韦德。

当雷霆少了哈登,我们再碰他们,头疼就轻了许多。现在韦德伤了?嘿,嘿嘿嘿。

我们不奢望韦德折扣打到五成以下,但韦德只要从“不讲理”变到“讲理”,我们的希望就来啦!说真的,这么多年来,我们才是NBA最“讲理”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