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狂野中指女今道歉 发律师信拒绝人肉搜索

热火狂野中指女今道歉 发律师信拒绝人肉搜索

热火狂野球迷为自己行为公开道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热火公牛系列赛的中指女费罗门娜-托比亚斯不堪人肉搜索,近日发布律师信,就自己的行为道歉。她同时要求公众保护其隐私,勿要翻出前夫里奇死亡等旧事。

“托比亚斯小姐从记事开始,就成为热火的球迷。像其他热火死忠一样,她对这支球队非常狂热,激情四射,不经意间就做出不雅手势。她只是一个普通人,也是有感情的。”托比亚斯的律师说。

“她现在向被冒犯的所有人致歉。同时要求尊重她的隐私,也尊重她家人的隐私。她的不雅动作全国皆知,致使流言四起,包括涉及她前夫的不实报道。”该律师继续说。

托比亚斯的前夫是CNBC的财经评论员,同时也是一名基金经理,拥有数千万美元的资产。这名金融巨头最终死在了自家的泳池里边,警方初步调查是酗酒溺水死亡。

托比亚斯是一个拜金女,三次离婚改嫁。因此,外界普遍猜测她杀夫夺取财产。因为证据确实,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本次中指门出现过后,这段旧事被再度提起。

在发律师信的同时,托比亚斯不愧为热火死忠称号。在热火和公牛第五场比赛中,托比亚斯顶住压力,出现在赛场边上,继续支持热火。(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