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望保罗霍华德之一能来队 2014愿降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德克-诺维茨基日前参加了一个电台访谈,在访谈中,诺天王回顾过去一个赛季,表示整个赛季小牛和自己都很困难,对没能进入季后赛略有失望;不过展望新赛季,德克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招来霍华德或者保罗中的一个,并表示当2014年合同到期时,如果需要自己愿意降薪。

谈过去赛季:困难而又失望

德克-诺维茨基:显然,过去一个赛季有一些失望,我们已经远离总冠军两年了。这个赛季也非常困难,无论是对小牛还是我本身,我因伤缺席了接近两个月。好在我们可以在休赛期引进新球员,完成一些大的签约,可以去选秀等等,这个夏天对我们非常重要。我想库班和我一样。我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在体育馆训练,我也看到他(库班)正在做一些工作。

谈霍华德和保罗:希望两者之一能来小牛

德克-诺维茨基:我们想要获得他们两人中的一个,我们想要得到一个可以自己创造投篮机会,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现在距离七月份还有一段时间,他们也要理清思路,考虑下他们未来想在那里打球。非常希望我们能够如愿,但要到时候看看。

谈自身合同:2014愿降薪

德克-诺维茨基: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如果需要的话,我愿意降薪。我认为达拉斯球迷对篮球的狂爱能够排在联盟前五。因此,我希望自由市场上的一些球员会决定来到这里,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就要看方案B,能否通过先前后换的方式或者别的什么。我们想重返季后赛,我们想要回报那些日夜支持我们的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