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十年后重回巴黎 笑言已不再有打球冲动

[导读]2003年巴黎世乒赛,张怡宁曾跟随球队来到贝尔西体育馆。十年后再次现身场馆,张怡宁显得十分感慨。“今天一进来,感觉跟03年时一模一样,整个颜色都非常熟悉。”张怡宁笑着说道。

张怡宁十年后重回巴黎 笑言已不再有打球冲动

张怡宁(微博)世乒赛现场助阵【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巴黎讯(记者 王怡薇(微博))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3年巴黎世乒赛,张怡宁曾跟随球队来到贝尔西体育馆。十年后再次现身场馆,张怡宁显得十分感慨。“今天一进来,感觉跟03年时一模一样,整个颜色都非常熟悉。”张怡宁笑着说道。

本次来到巴黎,张怡宁曾经的主管教练李隼(微博)曾经开玩笑的表示,如果张怡宁恢复训练一个月,最后还是能拿这次比赛的冠军。

“一个月......一个月我只能跟他(李隼)打打吧。”张怡宁笑言现在的女子乒坛早已不是自己的天下。而她也表示现在闲暇时间,自己经常会去健身运动,但是很少打乒乓球,不会有再去打球的冲动。

伦敦奥运那样的浅色地板挺别扭,这次比赛地胶还是红色对,我们打球人来说非常舒服。但是,这个馆空间高不是太好,还需要队员适应......”尽管嘴里说着已经远离乒乓球,但从张怡宁关切队友的话中,你就能感受到她从来未曾远离过。

聊女儿张怡宁流露母爱 再出山只为推广乒乓球

张怡宁的女儿俏俏如今已经13个月大,说道自己的孩子,球场上给人“冷面”形象的她立刻露出了笑容。“她算说话和走路同时完成的孩子,眼看着她走路一天比一天好,明白的事也多了。离开她这段日子,还是很想她的,想她的时候就看看她的照片。”说道女儿,张怡宁的母爱顷刻流露无遗。

如今,在香港定居的张怡宁过上了相夫教子的日子,性格低调的她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如果不是因为恩师施之皓(微博)邀请担任上海乒乓球学院院长助理,一起推广乒乓球运动,张怡宁可能不会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

“这一年主要在家带宝宝,这次出来是跟着中国乒乓球学院,本来是要去英国、德国和法国,先去了德国和法国考察了两个场馆。主要就是为了推动乒乓球的发展,因为欧洲乒乓球水平相对较弱,所以想在欧洲开个分校,我们派教练和队员过来,可以体教结合,边上学变打球,招收更多的欧洲球员。”张怡宁笑着说道。

>>>点击进入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