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怡宁:女儿若打乒乓球将代表香港出战

[导读]虽然“一姐”现在无意教港队,但她却大方表示,日后女儿若成为自己的接班人,会让她代表香港出战国际大赛,看来她女儿将会震惊港队乒坛。

张怡宁:女儿若打乒乓球将代表香港出战

张怡宁(微博)与爱女出行(资料图)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久未露面的前“乒乓一姐”张怡宁,昨日亦难得现身亚洲杯记者会,力撑一班师弟、师妹。现时已是一女之母的张怡宁,坦言专心养女为乐,暂无意执起球拍再战乒坛。

自从年前诞下女儿后,张怡宁便把重心放在女儿身上。转眼间女儿已识行识走,张怡宁感叹原来养女好累:“女儿1岁多,刚学识走路,现时带她特别累。不过比起打球,还是打球辛苦。”

无训练爱女接班

张怡宁贵为前世界“一姐”,有否趁机培训女儿做接班人?张怡宁笑言现时无特别训练女儿“继承母业”,日后如果女儿有兴趣,亦不排除亲自训练她。不过,现时担任中国乒乓球学院助理的张怡宁,却表示暂无意成为港队教练:“现阶段想专心照顾女儿,及做好院助理的工作,教球方面比较有难度。”

虽然“一姐”现在无意教港队,但她却大方表示,日后女儿若成为自己的接班人,会让她代表香港出战国际大赛,看来她女儿将会震惊港队乒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