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双枪欲客场再发神威 马刺GDP血战到底

前瞻:双枪欲客场再发神威 马刺GDP血战到底

库里欲客场再演神迹【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勇士主场拿下一城后,将回到主场迎接勇士来战。在前四战中,马刺和勇士各在对方主场拿下一场胜利,以总比分战成2-2平。对于马刺来说,他们希望主场拿下勇士,而对于勇士来说,他们也不会掉以轻心,让第一场的大逆转悲剧再次上演。【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15日9:30互动直播勇士vs马刺

比赛看点:勇士双枪或再下三分雨

在马刺主场期间,勇士双枪发挥神勇,所谓是库里唱罢汤普森又起,神准三分让马刺叫苦不迭,第一场中,马刺依靠双加时完成艰难逆转。但在第二场中马刺终于没能顶住双枪威力,只得缴械投降。第五场比赛,马刺能否更多的限制住双枪的发挥,确实是个令人非常期待的的事情。毕竟库里在扭伤脚踝的情况下,第四场带伤上阵三分球都投中5个。这精准三分会不会把马刺再次推入寒潭呢?

第五战,库里是否继续选择相信队友?让汤普森等其他球员作为球队主攻点,突投结合撕开马刺防线?而马刺能否允许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呢?在前几场比赛中,马刺队重点防守就在外线。却收效甚微,没能堵住勇士其他球员的得分,作为马刺主帅的波波维奇,此时是否已经想好应对办法,依靠出色的指挥,令GDP压制住勇士双枪呢?

焦点人物:勇士双枪、马刺GDP

勇士有双枪,而马刺有他们的GDP,首战交锋,勇士库里三分球14投6中拿下44分,并且还送出11个助攻的季后赛神级数据,在第二战中勇士队汤普森三分更是9投8中,让整队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7.8%,比马刺足足多了24个百分点。这三分球必定让马刺有所畏惧。

而同样马刺GDP也不甘落后,首战双加时依靠吉诺比利的准绝杀捍卫着主场的尊严。GDP组合更是拿下63分。而在勇士的第一个主场,帕克神勇发挥拿下32分客场首战赢下勇士。GDP其中一个的爆发也将给勇士带来不小麻烦。

历史交锋:常规赛季后赛旗鼓相当

马刺在季后赛第二战中截止了对勇士客场的30胜。而在常规赛期间,马刺与勇士打了个2-2平手,而在季后赛中他们的大比分还是2-2.这不得不说两队战绩上实力旗鼓相当。

赛前言论:

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在登上圣安东尼奥的飞机前说:“我们去的将是一个伟大的地方,但我们经受着了时间的考验。不要放弃。”而邓肯也说:“他们已经在这里赢下一场,我们没有理由让他们在这里很舒服。我们也很高兴拥有主场优势,2-2,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激烈。”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德雷蒙德-格林和博古特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邓肯和斯普利特。

前瞻:双枪欲客场再发神威 马刺GDP血战到底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