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足协是国安干爹?因没票足协人被拒看亚冠

谁说足协是国安干爹?因没票足协人被拒看亚冠

火爆的工体看台

腾讯体育讯 足协是国安干爹?至少在5月14日晚国安打首尔的比赛中看不到这一幕,赛前两名足协工作人员因没有球票,被拒在工体门外,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早前广州媒体发表评论称足协是国安干爹,在赛程、裁判等方面都有形无形的对首都球队多有照顾。而在更早的国安夺冠09年,申花老板朱骏(微博)就曾表示足协保送国安夺冠,国安冠军是内定。

面对这种论调,国安俱乐部似乎懒得反驳,而更多的是用场上的成绩来证明清者自清。在今晚进行的亚冠联赛淘汰赛国安VS首尔的首回合比赛中,就有两位足协工作人员因为没票被拒在了工体外,至少从这点来看,足协可真不是国安的干爹。

按照惯例,由于国安和足协同在一地,每场赛前足协和足协下属的商务公司都会得到一定数量的赠票,这在其他城市也是平常现象。比如福特宝公司每场比赛都能获得工体较好位置或包厢VIP票。

但不知今天为何这两位足协工作人员没能凭借“关系”得到门票,被拒之门外也就理所当然了。据现场数据,今晚工体共坐进3万6千余名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