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轻松谈为丁宁系丝巾 坦言大赛前超焦虑

[导读]“她们不太会系丝巾或者围脖之类的,我打扮上相对来讲更女孩一些,种类还是会一点,其实之前也是帮她们系。”性格内向的李晓霞不愿过多渲染与丁宁的关系,在她看来一切结果都要在场上见分晓。

腾讯体育5月12日巴黎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5月12日,抵达巴黎备战世乒赛的国乒队员来到贝尔西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夺冠热门李晓霞(微博)随队出现在训练场。而她虽然已经是奥运冠军,但李晓霞坦言自己仍会非常焦虑。

伦敦奥运会女单决赛,丁宁(微博)遭遇争议判罚,最终不敌李晓霞无缘冠军。那一晚所有人都记住了丁宁泪洒现场的一幕,而获得冠军的李晓霞却被冠以“侥幸”夺冠的帽子。此后俩人每次相遇,媒体总会热论一番,俩人的粉丝也总是在微博上进行“口水战”,为自己的偶像鸣不平。而本次世乒赛抽签,俩人被分在同一半区,很有可能在半决赛就提前相遇。

然而本次出征世乒赛,李晓霞帮丁宁系丝巾的一幕被媒体拍下,俩人相互打趣的一幕更令外界吃惊,丝毫不见“剑拔弩张”的气氛。

“女队来讲,她们不太会系丝巾或者围脖之类的,我打扮上相对来讲更女孩一些,种类还是会一点,没什么。其实之前也是帮她们系。”对于帮丁宁系丝巾一幕,李晓霞轻描淡写的说道。性格内向的她不愿过多的渲染与丁宁的关系,在她看来一切结果都要在场上见分晓。

尽管已经是奥运冠军,但李晓霞坦言本次比赛前自己仍会焦虑。“都是一样,奔着冠军去的。现在更多的是看的更明确,更准确,以前光是想拿冠军,但是靠什么拿,不太知道,现在我知道我要靠一场场去拼,过程走好,细节抓好,结果自然就出来了。以前可能是想拿冠军会怎么不拿又怎么,比赛之外东西想太多了。”李晓霞笑着说道。

如果夺得本次世乒赛冠军,李晓霞将成就大满贯,而她也是自张怡宁(微博)退役后女队首位大满贯。“大家对我期望,我对自己也有期望,但这个更多是象征,三个大赛冠军,我比赛还是比赛,不会太多想大满贯。我还是按计划去做,做好了自然结果会来。”李晓霞坦言自己会用平常心对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