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调侃提早碰李晓霞:让大家看决赛梦想破灭

[导读]对于很有可能在半决赛就与宿敌李晓霞相遇,丁宁笑言让大家“梦想破灭”,而她也自信表示,想拿冠军就谁都要战胜。

腾讯体育5月12日巴黎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巴黎世乒赛单打抽签仪式在巴黎市政厅举行。作为女单卫冕冠军,丁宁(微博)现身抽签仪式现场。对于很有可能在半决赛就与宿敌李晓霞(微博)相遇,丁宁笑言让大家“梦想破灭”,而她也自信表示,想拿冠军就谁都要战胜。

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决赛,丁宁爆冷战胜李晓霞夺冠;而其后的伦敦奥运会,丁宁遭遇争议判罚也最终丢掉冠军。伦敦奥运会后,俩人每逢在场上相遇总会引来媒体的关注以及粉丝们的“口水战”。

本次世乒赛,丁宁和李晓霞更是分在同一半区,提前在半决赛上相遇。“很多人希望我们在决赛中相遇,但是梦想破灭了。”丁宁笑着说道。“如果可能我俩也是在半决赛相遇,但是目前是守住这条线,如果半决赛碰到晓霞,自己全力以赴就好。”对于对阵李晓霞,丁宁信心十足。

作为世界第一,丁宁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在1/4区,抽签仪式现场,国际乒联(微博)现场工作人员最后揭晓李晓霞被分入2/4区,这就意味着这对“冤家”将在半决赛提前相遇。结果揭晓后,现场所有记者都“哇”的一声,而坐在台下的丁宁更是笑着摇摇头,和坐在身旁的张继科(微博)交流了起来。

结束抽签仪式后,丁宁更被现场记者逼问,知道将于李晓霞在半决赛相遇时心头是否会突然紧张一下。

“真的没有,世锦赛就是这样吧,如果想拿单打冠军,早过晚过一样。我上届也一样。抽签在哪个位置不重要,重要的是战胜对手。”丁宁笑着说道。而她也坦言无论面对谁,自己都会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