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门线悬案+两将伤退 切尔西乱中锁定前四

红牌门线悬案+两将伤退 切尔西乱中锁定前四

特里受伤离场

腾讯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主场面对维拉时8-0狂胜,但来到客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却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才逆转获胜。而这场比赛也充满了各种戏剧性的因素,红牌、门线悬案、伤退、绝杀,恐怕只有好莱坞的王牌编剧才打造得出这样的大戏。

本场比赛的第1个戏剧因素出现在半场结束前,拉米雷斯在拼抢时连续高抬脚,这自然逃不出裁判的法眼,结果巴西人被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少打1人的切尔西虽然在下半场换上路易斯,以加强对中场的控制,但比分和人数上的优势让维拉士气大盛,兰伯特的球队基本上是围着切尔西在进攻。

眼看能在主场为0-8惨败复仇,但维拉的进球功臣本特克却头脑发热,他上半场因肘击已经被黄牌警告,下半场第58分钟,这位在2013年进球数仅次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的高中锋,又在拼抢时一脚踹到特里的肋骨上,他也被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下。而在人数恢复均等后的短短3分钟,兰帕德就扳平了场上比分。

第72分钟,场上又出现了门线悬案——卡希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对方球员在门线上挡出,登巴巴中路跟上补射,结果皮球再次被挡出。切尔西球员认为皮球已经整体过线,但助理裁判却并不这么认为。然而如果仔细观察慢镜重放,虽然卡希尔的射门未必越过球门线,但在登巴巴补射后,皮球似乎已经整体过线,在这个门线悬案中,切尔西应该是受害较大的一方。

比赛的戏剧因素并没有到此结束,第78分钟,特里在进攻中被对方踢伤脚踝,好不容易获得首发的切尔西队长只能无奈离场,而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切尔西进攻核心阿扎尔又受伤离场,最后的几分钟内,蓝军只能以9人在场上应对,幸亏2-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抢到3分的切尔西基本上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

在一场充满戏剧因素的比赛中败北,维拉主帅兰伯特的心情非常糟糕,因此他不计后果的将矛头对准了主裁判:“比赛的结果很难令人接受,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输了比赛。没错,我说的就是裁判,以及裁判的决定,他的判罚很奇怪,裁判整场的表现都非常糟糕。”

而作为获胜的一方,由于拉米雷斯要红牌停赛,而特里和阿扎尔则都受伤下场,这让贝尼特斯也高兴不起来:“今天最糟糕的消息,就是我们又伤了两个人——特里和阿扎尔,我们暂时还不知道他们是否能打欧联杯决赛,我们还要等待扫描的结果。”

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今天这场胜利基本上已经确保了联赛前四,下周中的欧联杯决赛,蓝军能够以较为轻松的心态备战,拉米雷斯虽然要在联赛中红牌停赛,但在欧联杯可以出场,特里现在球队中则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在下周中的欧联杯决赛中,阿扎尔能否出场才是对蓝军影响最大的因素。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