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4-1逆转全运队 安蒂奇赞无主力替补之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基地内与山东全运男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鲁能在先丢球的情况下4-1逆转击败山东全运男足。赛后,鲁能主帅安蒂奇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达到了考察队员的目的,我觉得我们队员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大家都很出色,未来都会有机会。”

由于齐鲁德比推迟,鲁能为保持状态,今天下午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首发阵容也是鲁能的主力框架,门将是耿晓峰(微博) ,后防线是队长刘金东 和外援麦克格文搭档中卫组合,赵明剑买提江分居两个边后卫,后腰是崔鹏 和副队长安塔尔出任,王永珀(微博 数据)和“快马”吕征 出任两个边前卫。前锋线上,状态出色的杨旭(微博)和外援尼库莱搭档。而这套阵容也被不少媒体记者和球迷认为是下周二的鲁能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后,山东全运男足虽然没有占据优势,但是反击极为犀利,第12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半场结束,鲁能主力0-1落后山东全运男足。易边再战,鲁能更换了另一套阵容,也就是鲁能的预备队阵容,杨程 是守门员,汪强(微博)、李松益(微博)搭档中卫,郑铮(微博)和王彤(微博)两个停赛的队员分居两侧边后卫,金敬道 和周海滨(微博 数据)搭档双后腰组合,伤号蒿俊闵也是首次复出,出任右前卫,外援马塞纳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王刚(微博)、韩鹏(微博 博客)这对新老搭档出现在了锋线上。第65分钟,鲁能扳平比分,郑铮劲射破门得手。2分钟后,鲁能反超比分,马塞纳禁区内射门得手,鲁能2-1反超比分。第69分钟,韩鹏头球破门,扩大优势。第75分钟,中场的金敬道远射破门。最终,山东鲁能4-1逆转击败山东全运男足。

赛后,鲁能主帅安蒂奇表示,此役他派出了上下半场两套不用的阵容,“队员的表现达到了我考察队伍阵容的目的,他们都很优秀,我很满意,在我看来,球队的队员没有主力替补之分。”

同时,主帅安蒂奇也是大赞鲁能球迷,“今天基地的比赛现场来的球迷很多,他们的到场让我们的队员有了更多表现的欲望,今天来的球迷很多,他们也很热情,球迷们总是用他们的方式为球队加油、鼓劲。”

而在展望齐鲁德比时候,“这场比赛肯定不能松懈,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从积分榜来看,我们也要全力以赴去打好这场比赛,对于每一个对手,我们的目标都是胜利。”主帅安蒂奇底气很足。(陈希)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首发11人:耿晓峰;赵明剑、刘金东、麦克格文、买提江;王永珀、安塔尔、崔鹏、吕征;杨旭、尼库莱

替补11人名单:杨程;王彤、汪强、李松益、郑铮;蒿俊闵、金敬道、周海滨、马塞纳;王刚、韩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