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恒大踢我们就像大人踢小孩 不在同档次

联赛刚进行了一小半,恒大已经有了一骑绝尘的趋势,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鲁能是抗衡恒大的主力军,在众多球迷心中,阻挡恒大的任务自然而然地落到了鲁能身上。踢完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后,6月1日鲁能将客场挑战恒大,结果如何很有可能左右着整个中超联赛的走势。在赛季开始前广州集训时,两队曾经踢过一场热身赛,比分为3:3,赛后不少鲁能球员清醒地进行了复盘,多数人认为,那场比赛前20分钟就像是大人踢小孩,鲁能跟恒大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后来恒大为了亚冠保存实力,鲁能才把比分扳平。

在经过不断的磨合以及连续的胜利后,如今的鲁能和当初那支安蒂奇刚刚来队不久、技战术打法还不成熟的球队相比已经不能同日而语,当再次面对恒大时,他们不可能自暴自弃。6月1日的再一次对决,鲁能自然不想把这一天过成“儿童节”,只是不知道最终能否如愿。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