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后穆帅时代计划:齐祖辅佐安帅 引进伊布

皇马后穆帅时代计划:齐祖辅佐安帅 引进伊布

齐祖安帅再聚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在主帅穆里尼奥公开表态有意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执教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高层已经着手进行换帅后的全盘谋划,除了意大利籍主帅安切洛蒂将接替穆帅执教球队外,在球队内担任经理一职的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将出任安帅的助手。

据媒体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之间,通过银河战舰的“御用经纪人”布隆泽蒂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上周安帅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无法拒绝皇马的邀请”,更被看做是他将前赴伯纳乌执教的重要信号。按照《阿斯报》的说法,为了给安帅营造良好的执教环境,弗洛伦蒂诺除了将力图引进伊布和维拉蒂等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安帅旧部外,还将安排法国巨星齐达内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安切洛蒂征战。上世纪90年代后期安帅执教尤文(微博 数据) 期间曾和齐达内共事,两人间的关系很融洽。

原本在穆帅执教时期,弗洛伦蒂诺和何塞-桑切斯就有意安排齐达内出任穆帅的助手,但后者更愿意信任“听话”的另一位前皇马球星卡兰卡,也是因此,齐达内这3年在俱乐部的职位一变再变,始终无法真正开展执教方面的具体工作。在去年夏天欧洲杯期间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齐祖曾公开表示渴望有朝一日能执教皇马和法国国家队,如今皇马安排他出任安帅的助手,更被媒体认为是他和皇马主席达成一致,为将来接替安帅执教皇马做好相应的准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