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遭皇马球迷围攻骂娘 买箱子准备搬家告别

穆帅遭皇马球迷围攻骂娘 买箱子准备搬家告别

《每日体育报》:穆里尼奥采购箱子准备搬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近报道,在马德里的宜家家居购物中心,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购买了包括整理箱、胶带纸以及打包带在内的多种用于搬家的必备物品,这成为“狂人”即将卸任皇马、离开马德里城的全新佐证。而在周一上午,穆里尼奥还遭遇了皇马球迷的围攻和辱骂。

西班牙一档名为《点球点》的著名足球类电视节目爆料称,当地时间5月6日,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出现在了马德里城的宜家家居购物中心,在那里他购买了总额约为200欧元的整理箱、胶带纸以及打包带等用于搬家的必备物品和工具。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也确认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此外,6日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也明确报道称,“穆里尼奥正在一步一步的接近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联系到“狂人”到宜家购买搬家用品的事实,看来这位葡萄牙籍主教练,的确在考虑告别自己为之奋战了3年的伯纳乌球场了。

另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在穆里尼奥乘车抵达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时,一些守候在那里的球迷对其高声谩骂。在基地保安的帮助下,穆里尼奥的座驾方才顺利驶入训练中心。而就在几天以前,还有一些球迷直接“问候”了皇马主帅的母亲,“狂人”对此已经忍无可忍

无论是在波尔图、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穆里尼奥都得到了球员、球迷的坚定支持,然而在皇马,他却从未获得这样的礼遇。如果最终葡萄牙人果真离开皇马,那么这绝对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