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冠军放媒体鸽子激怒主席 直接被罚5万美金

[导读]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UFC(终极格斗锦标赛)向中量级冠军安德森·西尔瓦开出五万美金的罚单,只因他拒绝出席UFC162的赛前媒体日。

UFC冠军放媒体鸽子激怒主席 直接被罚5万美金

安德森·西尔瓦(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7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UFC(终极格斗锦标赛)向中量级冠军安德森·西尔瓦开出五万美金的罚单,只因他拒绝出席UFC162的赛前媒体日。

根据安排,上周二为西尔瓦的专场媒体日,没想到他却放了大家的鸽子,在那一天飞回了自己的祖国巴西。对于西尔瓦的举动,UFC主席达纳·怀特非常生气,“那天是我们为他在洛杉矶安排的媒体日,全天都要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他单方面做出了不接受采访的决定,所以他必须受到50000美金的处罚。”他说。

媒体日的原计划是:西尔瓦先接受洛杉矶当地电视台和电台的采访,然后在午餐会上与超过10家的洛杉矶地区的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见面并午餐。

本周末将启动西尔瓦与挑战者克里斯·维德曼的比赛门票销售,这场比赛将于7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的花园比赛馆举行,UFC按照惯例为冠军西尔瓦于门票销售前为他安排了媒体日,来为他的门票、赛事造势。

“他不喜欢面对媒体,但这是他合同里的职责之一,”怀特说,“每个人都想要更多的出场费,却没有一个人想要去销售比赛,也没有人想要走到媒体面前接受采访。我只想要告诉你,接受媒体的采访是你们的本职工作,由不得你喜欢还是不喜欢。”

西尔瓦不是UFC第一个放媒体鸽子的冠军,挑战者尼克·迪亚兹在2011年就缺席了与冠军乔治斯·圣-皮埃尔UFC137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他因缺席得到的惩罚是:怀特直接取消了迪亚兹的比赛资格,由卡洛斯·康迪特取代他参赛。“与迪亚兹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相比,西尔瓦缺席媒体日是比较小的错误,但这种行为仍然是不可以接受的,所以我们罚他50000美金。”怀特解释说。

西尔瓦的经纪人拒绝对此事做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