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59琼斯时隔半年登场 目标非平坏小子纪录

UFC159琼斯时隔半年登场 目标非平坏小子纪录

琼斯即将再次登上卫冕战擂台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UFC159即将在新泽西上演,轻重量级冠军赛乔恩-琼斯(Jon Jones)对阵切尔-松恩(Chael Sonnen)的比赛尤为经典。

现任轻重量级冠军琼斯目前战绩17胜1负,目前取得8连胜,自UFC128获轻重量级金腰带后,已经连续4次卫冕,一旦本场比赛获胜,琼斯就将追平前冠军坏小子-奥尔蒂兹(Tito Ortiz)连续5次卫冕金腰带的纪录。

从2011年开始,琼斯便占据了轻量级金腰带的位置,2011年琼斯完成了壮举,不但惊人的参加了4场UFC比赛,更有一次获得金腰带、两次卫冕金腰带的战绩,2011年的琼斯给大家交出了完美的成绩,2012年琼斯又继续刷新纪录,两场比赛轻松卫冕。

琼斯已慢慢成为UFC中最具影响力的选手,没人能够否分他未来的前景。不过去年UFC152之后琼斯就没有参赛,这与他2011年连打4场的佳绩不同,12年他竟然只参加了2场比赛,有人甚至开完笑的表示,琼斯把太多的经历投入到了观看超级碗上面(琼斯两位兄弟在NFL效力,其中哥哥刚刚获得了超级碗冠军)。

2011年琼斯比赛回顾:

2月5日 UFC126 对阵 瑞恩-巴德尔

第二回合琼斯成功降服对手

3月19日 UFC128 对阵 “将军”胡阿

冠军争夺赛,第三回合KO对手

9月24日 UFC135 对阵 “狼人”杰克逊

卫冕战,第四回合降服取胜

12月10日 UFC140 对阵 町田龙太-马切达

卫冕战,第二回合降服取胜

2012年琼斯比赛回顾:

4月21日 UFC145 对阵 埃文斯

卫冕战,五回合判断胜利

9月22日 UFC152 对阵 贝尔福特

卫冕战,第四回合降服取胜

时隔半年后琼斯再次登场,本场比赛他将面对大嘴-松恩的挑战,面对刚刚升重进入轻重量级的对手,琼斯可谓占据全面优势,而相信目前琼斯想的也不是追平奥尔蒂兹卫冕纪录那么简单。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