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先租后买求小法 巴萨有意出售标价3000万

米兰先租后买求小法 巴萨有意出售标价3000万

米兰看上了在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并不如意的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意媒《转会市场》消息,米兰计划在今夏求购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因难以融入巴萨体系,巴萨高层对小法的心理价位为3000万欧元。不出意外,加利亚尼还将运用先租后买的实惠手法求购小法。

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次回合主场0-3被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羞辱,出任首发中锋的法布雷加斯表现低迷,结果遭到诺坎普众多球迷无情的嘘声。近两天西媒频繁曝料巴萨将在今夏对阵容进行大换血,令人意外的是清洗名单中竟然包括被视为巴萨未来大脑的小法。当初巴萨费尽周折花费4000万才引进小法,但他却一直难以融入巴萨的体系,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在中场不可替代,被推上锋线的小法射术又不及纯正前锋。在巴萨小法的位置甚是尴尬,英媒传温格一直希望回购小法。

继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之后,米兰也向法布雷加斯抛出橄榄枝。西多夫离去后米兰10号战袍交给了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但加纳人刚猛有余、细腻灵巧不足,难以撑起米兰的进攻大旗。米兰此番提出引进小法,希望他能与出任组织型后腰的蒙托利沃组成中场双核。小法与巴萨的合同2016年才到期,巴萨对小法的心理价位为3000万欧元。

尽管3000万不算高,但这对财政吃紧的米兰来说也是一笔巨款。按意媒的说法,收购小法还需要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与罗塞尔交涉,而且必然会沿用先租后买的实惠手法。巴萨当年引进伊布约花费6600万欧元,但在加利亚尼的运作下,米兰引进瑞典人最终仅支付2400万,且是分期付款。伊布登陆圣西罗便助米兰夺得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米兰希望复制这样的神迹交易!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本周三晚上在巴塞罗那,连续第6年杀进半决赛的巴萨结束了他们在本赛季冠军联赛的征程。本赛季巴萨在冠军联赛中取得了5胜3平4负的成绩,下面我们回顾一些比赛的数据统计..http://url.cn/Eqr3WY
    2013-05-03 16:51:1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