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率队晋级娇妻祝贺 拉拉:你创造了历史

安东尼率队晋级娇妻祝贺 拉拉:你创造了历史

拉拉在Instagram祝贺安东尼并附甜瓜照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纽约尼克斯客场以88-80力克凯尔特人,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将对阵步行者。这也是尼克斯自2000年后首次赢得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在尼克斯晋级之后,安东尼妻子拉拉就在Instagram上对安东尼发去了祝贺,并且附了一张安东尼照片。

“你今晚创造了历史,我不知道还有谁比你更努力了,你把整个城市都扛在了肩上,你让我们倍感骄傲。你从来不在意那些敌对者、怀疑者和批评者的言论,你只是专注于你所做的,保持下来,永远爱你,卡梅隆-安东尼!”拉拉写道。

安东尼本赛季专注于球场,常规赛期间他场均28.7分,当选了常规赛得分王。而季后赛首轮的六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29.1分,虽然命中率不太高,但他往往在最关键的时刻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今天比赛中,当凯尔特人末节打出20-0的进攻高潮,险些逆转比赛时,关键时刻,安东尼罚球、中投和三分连得7分,还封盖了皮尔斯的进攻。最终帮助尼克斯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尼克斯与凯尔特人季后赛第五场比赛结束后,正当安东尼低着头走至场边时,乔丹-克劳福德也凑了上来,他嬉皮笑脸冲着甜瓜嚷嚷了一句,随后场边便一度混乱,双方险些发生武斗,有媒体透露,当时克劳福德嘴里吐出的一系列字眼的确带有浓重的侮辱性质:我哥们睡了你的妻子!

此话让人想起了一月初安东尼与加内特(微博)的矛盾,那时候KG出言不逊,称安东尼妻子尝起来像甜甜圈,此话也彻底激怒了安东尼。

在甜瓜被羞辱之后,但他的妻子拉拉-瓦兹奎兹显然不能容忍克劳福德的恶言,在这句话传到她的耳朵里后,拉拉也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所谓的反击,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写道:“你再敢说一遍试试,难怪你这种人只能坐千年板凳。”

本赛季,甜瓜和妻子受到了诸如离婚传言、分居传言等等,如今,安东尼率领尼克斯继续着前进的脚步,而拉拉也在其身后默默的支持,两人的感情不需要我们过多的担心!尼克斯,继续你的前进脚步,安东尼,继续你无敌的得分狂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