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帕金斯险揍火箭两将 顶嘘声狂做俯卧撑

冲突!帕金斯险揍火箭两将 顶嘘声狂做俯卧撑

帕金斯险引发群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雷霆火箭展开季后赛第6场对决,比赛刚开场不到4分钟,双方便爆发激烈冲突,雷霆中锋帕金斯再展火爆脾气,和加西亚以及前来劝架的阿西克发生肢体冲突。

这场比赛充满着火药味,在首节刚刚进行到8分51秒时,加西亚上前盯防杜兰特,而帕金斯此时上来进行掩护,由于大黑熊的身体直接顶在加西亚肩膀上,这也让后者感到非常不舒服,随即加西亚先做出动作,挥了一下胳膊,将帕金斯甩开,这也让雷霆中锋极为恼火,他报复性的推了一把加西亚,并冲上前去用胸顶胸的方式来宣誓霸气和权威。

而此时加西亚倒也冷静,高高举起双臂,但帕金斯依旧不依不饶,此时火箭中锋阿西克也跑上前去,用劝架的方式推开帕金斯,但后者此时已经急了眼,对着阿西克又是一记“降龙十八掌”,对于帕金斯的得寸进尺,丰田中心的球迷集体奉上嘘声,不料,帕金斯似乎是要将挑衅进行到底,顶着满场的嘘声趴在地上疯狂做起了俯卧撑,在经过判定后,帕金斯和加西亚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算是化解了这次冲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