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书豪将缺席第四场生死战 加西亚出任首发

曝林书豪将缺席第四场生死战 加西亚出任首发

林书豪(微博)或因伤错过第四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纳沃洛斯基在推特上面透露,林书豪将会缺席火箭雷霆第四场生死大战——

“据联盟的消息告诉《雅虎体育》,林书豪将会在今天火箭对阵雷霆的比赛当中缺阵,目前林书豪的胸部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将替代林书豪,成为火箭在今天比赛当中的首发球员。”沃纳沃洛斯基在推特上这样写到。

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火箭将会迎来季后赛首轮的第四场比赛,在之前火箭已经连输三场比赛,因此这场比赛相当关键,要么火箭取胜,要么火箭就可以洗洗睡了。

林书豪在之前比赛当中受伤,而目前他依然受到胸部伤病的困扰,并且进入了球队的每日观察名单,在今天,林书豪甚至没有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林书豪之前是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当中受伤的,当时他和雷霆的后卫塞弗洛沙相撞之后,导致了右胸肌肉拉伤,在比赛当中林书豪就因为伤病而提前伤退。

在火箭与雷霆第三场比赛当中,林书豪带伤上场,不过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火箭的控球后卫最终表现并不理想,他全场7投仅1中。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称自己现在的感觉还不是最好,“总体上来说,一切都还不错,”林书豪说,“现在的感觉对比昨天,还是有一些进步。不过总体上说我的感觉并不是最好,因此我不想带伤上场,这样或许会给球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无法真正对球队带来帮助,我可能会选择不出场比赛。”

而火箭的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则表示在观看林书豪上一场比赛的录像之后,他发现林书豪确实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因此在对待林书豪出场比赛的问题是,要非常慎重才行。“我们在观看上一场比赛录像之后,林书豪的表现离我之前的预期又一定差距,他可能真的不太适应。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密切关注他的伤势。”

去年尼克斯打季后赛的时候,林书豪因为伤病无缘赛场,因此,这次带领火箭打进季后赛,是林书豪职业生涯首次打季后赛的比赛。在之前林书豪就表示火箭应该避免打酱油,“去年也是这样,外界也是同样的态度,我想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好好打球。”林书豪之前说,“我们无需去管外界怎么说,因为无论是别人说我们有机会赢得系列赛也好,还是其他的也好,我们只要相信自己能够赢,那么我们就有机会做到。”

话犹在耳,而林书豪却已经倒下,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