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迟迟不复出原因揭秘 受肌肉记忆缺失困扰

罗斯迟迟不复出原因揭秘 受肌肉记忆缺失困扰

罗斯(微博)肌肉记忆缺失是没能回到球场的主要原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ESPN》消息,记者雷查尔-尼克奥勒斯透露罗斯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复出,主要是他遇到了肌肉记忆缺失的问题,罗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在身体能够自主做出反应之前,他不愿意出现在球场上——

罗斯迟迟没有复出,让很多人都为之感到了担心。在最近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所以还没有复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肌肉记忆缺失的问题。“就在几天之前,我和罗斯在一起聊过他复出的事情,罗斯告诉我他自己内心里面也很想上场,不过现在他还没用能够找回肌肉记忆,这让他迟迟没有回到球场的主要原因。”雷查尔-尼克奥勒斯说。

另外,据尼克奥勒斯透露,肌肉记忆缺失影响了罗斯膝盖的感觉和投篮。罗斯自己也不愿意冒险,并且现在他还有一些缺乏自信。他表示当自己的身体能够自主做出反应之前,他还不愿意重返球场。虽然罗斯到现在还没用复出引来很多非议,不过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罗斯,“罗斯应该不会受任何人影响,我们会全力去支持他。我从来不会去问他复出的事情,永远都不会。”锡伯杜说。

在上赛季季后赛公牛与76人的比赛当中,罗斯在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10秒时,遭遇了本赛季最悲剧的一幕,在面对76人中锋霍伊斯时,罗斯持球强行突入并且高高跃起,不过在空中罗斯却将球抛给了队友布泽尔,很快罗斯就痛苦地倒在了地下。随后罗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罗斯的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之后罗斯进行了手术。当时估计,罗斯将因为这次伤病休战6-9个月。而如今到现在,罗斯依然没有重返球场。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