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斯有望第二轮复出 公牛王牌欲向詹韦复仇

曝罗斯有望第二轮复出 公牛王牌欲向詹韦复仇

罗斯(微博)有意季后赛次轮复出战詹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篮圈世界》报道,如果公牛闯入东部半决赛,罗斯有可能重返赛场,向詹姆斯韦德(微博)复仇是最佳复出时机。

尽管公牛主教练锡伯杜曾坦言罗斯本赛季恐怕不会登场了,但我们不能排除或许出现惊喜。大家都知道罗斯的膝盖已经康复了,他在2月的时候就获准参赛,但他至今没有出战,理由是自我感觉还是不够好,爆发力尚未完全恢复,还不能随心所欲的扣篮(微博)

罗斯的问题并不在身体上,而是在心理上,他对于复出有所担心,但这也意味着如果他决定回来,随时都有可能披挂上阵,他在身体上实际已经没有障碍了。距离罗斯膝盖受伤已经过去了一年,他最近几周一直在进行全速训练,任何看过他投篮练习的人都知道,他的状态非常好,重返赛场是完全可以的。

如果公牛进入东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热火。即便罗斯不能上场,公牛也可以给詹姆斯和韦德制造麻烦,但如果没有罗斯的话,他们是难以打赢与热火的系列赛的。罗斯在2010-11赛季当选常规赛MVP,季后赛率队杀入东部决赛,总比分1-4不敌热火出局,回归赛场向詹姆斯韦德复仇,带领公牛死磕热火,还有比这更好的复出时机吗?

罗斯的哥哥雷吉坦言季后赛复出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我认为一切皆有可能,”雷吉说,“他在刻苦训练,每天都进行大量的投篮练习。最重要的是,他正在于精神和身体上做准备,我觉得他在心理上已经恢复了90%。他要求的100%与你们想的100%不一样,这确实很难,但公牛支持他,当他准备好的时候,会张开双臂欢迎他归来。”

如果打热火还不足以刺激罗斯复出,他恐怕这个赛季不会回来了。当然,罗斯如果选择整个赛季养伤也没有错,他必须要长远考虑,作为球队的王牌球星,如果他认为需要牺牲一个赛季包括季后赛来恢复健康,也是合情合理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