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总冠军:热火压雷霆 火箭仅0.3%概率

美媒预测总冠军:热火压雷霆 火箭仅0.3%概率

热火是十足的大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本赛季总冠军最终会花落谁家?据《The Power Rank》这家专门分析篮球和足球的网站的数据显示,本赛季热火夺得总冠军的概率为39.6%,缺少韦斯特布鲁克的雷霆也有30.6%,火箭夺得总冠军的概率为0.3%,而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冠概率为0——

在常规赛刚刚结束的时候,就有人在预测本赛季的总冠军最终的归宿,很多人都看好热火能够再次卫冕。而据专业分析篮球数据的网站《The Power Rank》在最近一期的NBA(微博)总冠军预测当中,热火也是高居榜首。

在这份数据当中,热火的夺冠的概率达到了39.6%,雷霆紧随其后为30.6%。马刺则以17.1%的概率排在第三位,尼克斯排在第四,纽约的球队夺冠的概率为4.8%。灰熊步行者快船分列5、6、7位,他们夺冠的概率分别为3.0%、2.1%和1.4%。

勇士和火箭夺冠的概率不足1%,其中勇士夺冠的概率是0.7%,火箭的则为0.3%。公牛篮网夺冠的概率同为0.2%,而老鹰凯尔特人本赛季夺冠的概率为0,也就是说这两支球队没有任何希望夺冠。

本赛季热火、雷霆和马刺这三支球队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精彩,热火在本赛季豪取27连胜,并且获得超过60场以上的胜率。雷霆则继续表现出色,虽然缺少了詹姆斯-哈登,不过凭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等人的优异发挥,这支青年军依然在攻防两端都是联盟其他球队的威胁。马刺虽然又老了一岁,不过他们的核心阵容表现的相当稳定,邓肯依然还是这个联盟不可小视的“石佛”。

火箭之所以也能够获得0.3%的夺冠概率,和最近在季后赛当中的表现不无关系。在季后赛首轮的系列赛当中,火箭先输掉三场比赛,不过随后却连下两城,将西部常规赛第一号种子球队雷霆也打的晕头转向,韦斯特布鲁克的缺席也让火箭有机可趁。当然,很多人更看好雷霆淘汰火箭。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