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周二恢复训练 詹皇:16-0夺冠是终极目标

热火周二恢复训练 詹皇:16-0夺冠是终极目标

詹姆斯欲将连胜延续到卫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美联社报道,为了避免长时间的休息影响比赛状态,热火队将在本周二重返训练场,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以16连胜的战绩夺冠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热火周二重返训练场

热火队在过去43场比赛当中赢了41场,很显然,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前进的步伐是相当顺畅的,而现在他们有时间去变得更好。本周一休息一天,这是对热火队横扫雄鹿队的奖励,他们将在本周二重返训练场。热火队的下一场比赛最早是在本周日进行,前提是今天公牛队把篮网队淘汰出局。

热火队也提防长时间的休息让他们丢失比赛状态,这就是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这么快就召集球队回到训练场的原因。热火队不知道他们的下一场比赛什么时候开始,因此他们能做的就是训练。“这很有趣。”雷-阿伦说,“因为只有我见过其他球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在下一场比赛之前,他们有10-12天的休息时间。”

詹姆斯不忘保持专注

看起来詹姆斯的身体和状态都没有什么问题,在与雄鹿队的系列赛当中,他的投篮命中率接近63%,场均能贡献24.5分、7.8个篮板和6.8次助攻,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当中最轻松、表现最好的季后赛系列赛。对于詹姆斯来说,在季后赛期间保持专注不是问题。“我们是一支老将球队。”詹姆斯说,“这肯定不会是我的问题。我的理解是季后赛的一切都是关于保持专注,我们得到了一个休息机会,是因为我们保持专注。我们保证自己唯一的专注就是下一轮比赛,就是这样。”

16-0夺冠!终极目标

算上常规赛在内,热火队已经取得了12连胜,詹姆斯不想谈论在季后赛中以16胜0负的战绩夺取总冠军,他表示所有的关注都是下一轮比赛。“16连胜夺冠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但是现在我们只专注第五场比赛,也就是下一轮的第一场比赛。”詹姆斯说,“这就是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足够幸运,并继续往梯子的上方爬。”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