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不找伤病借口 第四战赛前决定是否出场

NBA篮球先锋报 [微博] 2013-04-29 04:19
0

记者李喜林报道 “如果我选择出场比赛,那么我必须按照我的预想完成比赛,如果我没有做到,那么就是我的责任,所以这是责任在我,”遗憾输掉第三战,林书豪(微博)坦言自己该为输球负一定职责。

这场比赛他首发出战18分钟,6投1中,仅仅得到2分和1次助攻。林书豪在第二战中右肩被撞导致身体不适,下半场没有出场,伤势诊断为右胸肌肉挫伤。林书豪为此缺席美国时间4月26日的球队训练,第二天他仍然没法参加全部的训练课,只是做了一些身体活动以及投篮训练。

“我的总体感觉好多了,如果我可以毫无限制地做一些动作,我就会登场,当我在传球、冲抢篮板、防守以及投篮方面没有干扰时,就说明我能够出现在场上,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上场,不过一切还需要赛前决定,”林书豪当时说。第三战前,林书豪的伤势恢复不错,已经可以自如地做各种动作,麦克海尔也决定将林书豪放进首发阵容。“我们决定让他上场试试,”麦克海尔其实心里也没有底,不知道林书豪会打成什么样,但是火箭如今主打小个阵容,需要林书豪来串联球队。

林书豪在比赛开始头几分钟表现很活跃,助攻帕森斯投进三分,自己也投进一记中投,帮助火箭取得9比3的领先。但是随着身体对抗增多,林书豪的伤势逐渐显出影响。第二节还剩9分钟,林书豪已经疼痛难忍,脸上做出痛苦状,火箭只能叫了个暂停,让布鲁克斯上场换下林书豪,后者在第二节没有再上场。但是经过中场时间的治疗,林书豪在第三节重新披挂上阵,一记三分远投,一记上篮都没能命中。第三节打了将近5分钟,林书豪再次被换下,没有再上场。

在场边观战的林书豪长时间按着右胸和右肩连接处,脸上不时皱着眉,显然伤处还有痛感。之后的比赛,林书豪成了看客,在贝弗利早早领到5次犯规时,麦克海尔也不敢再把林书豪换上,火箭场上出现了无控卫阵容,只能由哈登来客串控卫。带伤上阵,却没能帮助火箭立功,反而有拖累之嫌,让林书豪十分内疚,表示自己应该承担责任。对于自己能否参加第四场比赛,林书豪表示还得视这两天的恢复情况而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