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晋级战改四纪录 是86年湖人or90年活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ESPN报道,热火队今天以88-77击败雄鹿队,从而以4-0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这一战让热火队和勒布朗-詹姆斯改写了四项历史纪录,但是不知道他们会成为1985-86赛季的湖人队呢,还是会成为1989-90赛季的活塞队?

1、今天詹姆斯拿到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并在这三项数据上都领跑球队,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37次在季后赛比赛中在这三项数据上都领跑(或并列最高)球队,这在NBA(微博)历史上高居第一位。排名第二的是拉里-伯德(25次),紧接着是蒂姆-邓肯(24次)和凯文-加内特(17次)。

2、詹姆斯在季后赛生涯当中,总共在客场打了13场系列赛的最后一战,期间他场均拿到30.2分,在这方面成为历史第三人。排名第一的是迈克尔-乔丹,他的场均得分达到34.6分;而排名第二的是埃尔金-贝勒,他的场均得分为30.8分。当然,这项统计至少统计6场。

3、热火队成为历史上第五支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横扫对手而且四场比赛都以两位数的优势胜出的球队,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就发生了三次。

1979-80赛季的凯尔特人队,他们第二轮做到这一点,对手是火箭队,最终他们在分区决赛中失利。

2003-04赛季的活塞队,他们在第一轮做到这一点,对手是凯尔特人队,最终他们在分区决赛中失利。

2008-09赛季的骑士队,他们在第一轮做到这一点,对手是活塞队,最终他们在分区决赛中失利。

2008-09赛季的骑士队,他们在第二轮做到这一点,对手是老鹰队,最终他们在分区决赛中失利。

2009-10赛季的魔术队,他们在第二轮做到这一点,对手是老鹰队,最终他们在分区决赛中失利。

2012-13赛季的热火队,他们在第一轮做到这一点,对手是雄鹿队,最终他们的结局是?

4、热火队成为历史上第三支在前四场季后赛中均以两位数的优势胜出的卫冕冠军,前两支球队分别是1985-86赛季的湖人队和1989-90赛季的活塞队。那支湖人队在西部决赛中失利,而活塞队当年则完成了卫冕。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