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詹皇4战雄鹿命中率超62% 他远未尽全力

詹姆斯未尽全力便横扫雄鹿

詹姆斯未尽全力便横扫雄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热火客场轻松击溃雄鹿的抵抗,即使少了韦德(微博),卫冕冠军仍以88-77过关,总比分4-0横扫晋级。詹姆斯本场比赛20投13中,抢下30分8篮板7助攻。

没有韦贤兄,詹姆斯自然事必亲躬。而当詹皇开启杀戮模式后,雄鹿的末日自然随之到来。本场比赛詹皇数据全能,效率更夸张,尽管主场作战的密尔沃基试图能扳回一局同时也挽回一些面子。只是在詹姆斯的面前,这一切统统都是徒劳。

事实上4场比赛过后,詹皇的数据已经达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场均24.5分7.8篮板6.8助攻,而且场均出手还不到15次(总共59次出手)!更夸张的是,詹皇的命中率高的可怕,4场比赛场均达到了62.7%,当真是吓死人不偿命了。

唯一相对“较差”的一场,大概就是双方的第二战,那场比赛詹姆斯全场14投6中,拿到19分8篮板6助攻,这也是这个系列赛中,詹皇唯一一次命中率未过6成,且得分低于20分的比赛。其余的3场,清一色,得分超20,命中率过6成。

甚至詹皇在这个系列赛中,还远未拿出自己的全部水准。詹宁斯赛前放言要4-2干掉热火,在詹姆斯看来更像是一个笑话。于是压根不需要化愤怒为动力,而是如同修理顽童一般,轻轻松松便搞定对手过关。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这四场比赛,统统都以两位数的优势过关。首战赢了23分,次战净胜12分,三战与四战分别胜了对手13分与11分。或许雄鹿能在单场比赛中的某个时间点与热火杀的难分难解,不过一旦詹皇开启杀戮模式,那么等待雄鹿的便只有被一波流的命运。

很无奈,但对于倒霉的雄鹿来说这就是他们所要直面的现实。谁让遇到了詹皇了呢?

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热火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从季后赛首轮晋级到次轮的球队。而坐在场边,一脸轻松的詹皇,也丝毫没有展露出任何兴奋的神情。或许在他看来,对付雄鹿这样的对手就像往日里训练那么轻松。这与前年突围东部后差点喜极而泣,去年捧起总冠军时大喜过望的詹皇相比,反差很鲜明。可以说他更成熟了,也可以说他已经见过大世面了,这种小成就,已经无法令他提起劲头了。

淘汰雄鹿后,詹皇与他的伙伴们将耐心等待,等待篮网公牛之间的胜者,成为球队下一轮的对手。当然无论是哪一路诸侯,看到如此强悍的詹皇,想必都会有不寒而栗的感觉。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