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缺阵谁担苏杯男单重任 李永波钦点谌龙

[导读]林丹缺阵,谁将担起苏杯男单的重任?李永波对此表示:“第一人选肯定是谌龙;谌龙不行,就是杜鹏宇;杜鹏宇不行的话,还有王睁茗。”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国羽已开赴海南为苏迪曼杯封训,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昨天确认,林丹(微博 博客)不会出战5月下旬在马来西亚开战的苏迪曼杯角逐。

  国羽4月23日便开赴海南为苏迪曼杯进行最后的备战,但亚锦赛拉伤退赛的林丹并没随队同往。李永波表示,以林丹目前的恢复情况来说,出战苏迪曼杯有难度:“再有天赋的运动员离开赛场半年多,都会对赛场感到陌生。如果他没办法恢复,就没法参赛,盲目参赛只会带来输球或受伤。林丹现在还不具备参赛的状态和能力,只能放弃苏杯。”

  李永波表示,林丹虽然不随队集训,但仍会在北京继续训练:“我们希望他能恢复到巅峰状态,即便恢复不到伦敦奥运会时的状态,也希望他能恢复到男单代表人物的水准。当然,这一切要看他自己的意愿,毕竟三十多岁了,很多事不那么容易。林丹未来参加什么比赛,要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

  林丹缺阵,谁将担起苏杯男单的重任?李永波对此表示:“第一人选肯定是谌龙(微博);谌龙不行,就是杜鹏宇;杜鹏宇不行的话,还有王睁茗(微博)。”

(京华时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