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征战不忘关注灾区 李永波:愿共渡难关

[导读]雅安地震之后,多位体坛人士纷纷伸出援手,送上祝福。正率队参加亚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向灾区表达了祝福和问候。

  • 李永波 听众:
    中国羽毛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在宝岛台湾亚锦赛期间共同祝福雅安、平安、愿陪你们共渡难关、勇敢飞翔、仼何困难都不会阻挡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雅安加油!
    2013-04-21 01:26:5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今日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灾情发生之后,多位体坛人士纷纷伸出援手,送上祝福。正率队参加亚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向灾区表达了祝福和问候。

灾区的情况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不管是身在国内还是远赴国外参赛的运动员,都密切关注着救援工作的最新进展。中国羽毛球队目前正在台北参加亚锦赛,但是在闻悉雅安的灾情之后,他们都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灾区的关注。

李永波教练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这样表示道:“中国羽毛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在宝岛台湾亚锦赛期间共同祝福雅安平安、愿陪你们共渡难关、勇敢飞翔、仼何困难都不会阻挡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雅安加油!”(李田友)

>>>点击进入雅安地震体育界祈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