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领衔国羽众将为雅安祈福 愿共度难关

[导读]正在台北参加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同样为灾区人民祈福,总教练李永波代表全队为雅安加油,愿陪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勇敢飞翔。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中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20日发生7.0级地震,目前已造成逾200人死亡、失踪。灾情牵动亿万人民的心,正在台北参加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同样为灾区人民祈福,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代表全队为雅安加油,愿陪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勇敢飞翔。

在得知地震灾情之后,李永波在21日凌晨发布微博说:“中国羽毛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在宝岛台湾亚锦赛期间共同祝福雅安平安,愿陪你们共渡难关,勇敢飞翔,仼何困难都不会阻挡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雅安加油!”

中国羽毛球队谌龙(微博)、陈金(微博 博客)、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琳(微博 博客)等队员也通过微博为雅安祈福。除此之外,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微博)也在微博上表示:“为四川雅安人民祈福吧。雅安人加油,雅安人坚强!你们永远最棒。”(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