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直播首场湖马大战引争议 慈世平:继续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湖人虽然在与马刺首战中失利,但这丝毫不影响湖人在这支曾经的老牌劲旅在季后赛中的人气,即使科比(微博)因伤不能出场,主要原因就是科比在首场比赛中通过推特直播了这场湖马大战。不过看似简单的一件事情却为科比招来了各方的指责,以致他随后声称再也不做此类事情了。不过队友慈世平(微博)却希望科比继续这样做。

在湖人与马刺的首场季后赛交战中,科比因跟腱手术而不能出场比赛。不过养伤在家的他并没有闲着,而是通过时下流行的社交工具,直播了这场比赛,并不断地更新自己的推特指出湖人在赛场应该要做的事情以及犯下的错误,俨然就是湖人场下的科指导。可是在赛后,当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被问及对科比直播比赛这一事件有何看法时,德帅说:“养伤在家的科比就是一个球迷,他所讲的东西也是从一个球迷的角度出发的,我不太在乎他说些什么。”

科比在赛后也大概获知了德安东尼对此事的态度,知道自己的这一举动引起了麻烦,立即更新自己的推特,声称“通过网络直播湖人比赛的这件事将不会再次发生。下一场比赛自己就是一个球迷,不会再去评论比赛。”可是球迷却不答应了,通过给科比留言等多种方式,希望科比回到湖人的直播中,与球迷互动交流。

就连科比的队友慈世平也站到了球迷的这边,他说道:“我喜欢看科比的推特,他发布的内容很专业很独特。我已经给他发短信了,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像第一场那样出现在推特上,不过他还没有回复我。”

“他就是一个教练。”当被问道如何看待科比成为教练一事时说道:“给他一根领带,一身西服,再拿上战术板坐在板凳席上,我丝毫看不出他为什么不是一个教练。不过遗憾的是科比在自己退役后恐怕不会选择当教练,否则他肯定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慈世平还笑着说道:“我也想像科比那样在比赛中间发推特,不过你们知道在赛场上我哪有时间。”

不过显得可笑的是,无论慈世平如何说他喜欢科比的推特,他本人目前还没有关注科比的推特。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