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的推特没让湖人分神 次战要解决进攻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也许刚开始科比(微博)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只是想通过推特给球队一点支持,却没想到太频繁和主观的推特引起了这么大一场争议。不过,湖人表示,科比只是发推特而已,影响不了他们;球队的重心放在了马刺身上。

科比的推特不在湖人要解决的问题范围里

没能在季后赛的赛场上带领自己的球队冲向胜利,这已经让科比耿耿于怀了。所以很容易理解,独自一人在家休养疗伤的时候,科比是很希望自己通过某种方式成为比赛的一部分的。只不过,他在推特上的话有点多了,多次对队友的表现指三道四,而且,最后湖人输了。赛后对他发推特的舆论争议再次让科比耿耿于怀,他表示,为了不影响球队的比赛情绪,他决定在后面的比赛中,再也不发推特了。

但是,湖人真的有被他影响到吗?“当然没有。我自己就是一个容易让人分神的人。”慈世平(微博)力挺科比说道,“我比科比更容易让人分心。”他表示,湖人现在最大的重心是比赛,而不是几条推特。

霍华德对此也表示赞同:“我们现在想的是马刺,以及明天我们要怎样才能拿回一场胜利。”

要获胜必须解决进攻问题

以79-91在首场比赛输给了马刺,这是湖人本赛季第三低的得分。他们必须想办法打好第二场比赛。“我们必须有更多的投篮。”霍华德表示,“我们有些不错的投篮,两个史蒂夫(微博)纳什布雷克)有不少不错的机会,我相信他们下一场一定能投中那些投篮。”

首场比赛后,湖人有两天的调整时间,他们用在了改善进攻上。德帅透露说:“我们重新整理了我们的进攻,怎样让球由里到外,增加了一点新的办法,保证我们对上一场出现的问题都过了一遍。”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实际上也把马刺的投篮命中率遏制到只有38%,但马刺却比湖人多了12次出手机会。在失误次数上也比湖人的18次少了9次。因此,如何能解决进攻效率问题,尽可能地减少失误,是德帅当务之急必须解决的。(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