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回归詹皇还会远吗? 专家:他或携手欧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thebiglead》消息,麦克-布朗重返骑士詹姆斯还会远吗?专家杰森-马克因泰瑞认为这非常有可能,并且称2014年詹姆斯或许就会回到克利夫兰携手欧文——

克利夫兰骑士在最近和布朗达成了口头的协议,他将再次出任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教练。专家杰森-马克因泰瑞认为骑士这个举动有些“奇怪”,不过稍微考虑一下,马克因泰瑞觉得也可以理解,因为在2014年,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骑士或许会重新吸引詹姆斯的加盟,帮助球队去追逐总冠军。

据最新的消息透露,布朗可能与骑士签订的是一份5年,总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会增加詹姆斯重返骑士的几率吗?迈阿密的南海滩更像是一个度假的地方,作为一个在俄亥俄州长大的孩子,詹姆斯或许会考虑在2014年重返骑士携手欧文。这样的组合应该能够获得成功。

那么现在有两个问题需要弄清楚,其中之一是布朗加盟骑士之后,是否就真的能够吸引詹姆斯?这需要从布朗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说起。在2009-2010赛季布朗被骑士解雇之前,詹姆斯曾在布朗的手下打了几年球,也正是在这几个赛季,詹姆斯成长为联盟的MVP,并且还曾经带领骑士的队友一下子打到了总决赛。而布朗一直非常器重詹姆斯,并且处处维护自己的得意弟子。

另外一个问题是,热火如今阵容鼎盛,如果留在迈阿密,詹姆斯依然能够有机会获得总冠军,他为什么要选择去其他的球队呢?之前,据《福克斯体育》的专家萨姆-阿米科表示,詹姆斯与热火的总裁莱利关系不太好,莱利过于严格的要求让詹姆斯却非常不满。詹姆斯在2013-14赛季结束后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如果莱利到时候继续在总裁位置留任,那么詹姆斯将会非常慎重的对待是否续约这件事。

到时候,詹姆斯或许会选择投身自由球员市场看看情况,他很有可能选择签约骑士。在2014年,詹姆斯有可能跳出合同,而他加盟的球队首选是克里夫兰骑士队。并且詹姆斯去骑士在联盟当中也有类似的先例,皮蓬曾和公牛管理层相互指责,不过当他在联盟当中其他的球队打球之后,他最终还是选择了作为公牛球员退役。所以当詹姆斯与骑士再度燃起火花的时候,之前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会烟消云散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