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输球阴云笼罩贵州 主动权易手?先做自己

记者金山淞(微博)日本报道

客场落后、最终扳平,这本来值得庆祝。但在从球场回酒店的大巴上,听到了水原三星输给中岸水手的结果,一层阴云又开始笼罩全队,因为下一轮即使人和获胜,要想出线还得寄希望于水手队主场不胜柏太阳神。

队员们晚餐时吃得比较沉默。还是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打破沉闷,他表扬球队永不放弃的精神:“我们是第一次打亚冠,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

“光头”纳诺自嘲

在刚来到日本时,球队内部相当乐观,认为在日本客场拿分,等于是迈出了出线的坚实一步。从成田机场到酒店的大巴上,记者问纳诺:“你每天是怎么剃头发的、才能保持一个亮锃锃的光头?”纳诺笑了,说就是用剃胡须的电剃刀剃的,然后,他摸了一下自己的头,用中文说:“秃子。”然后又指指萨利 ,后者的头发刮得更干净,被大巴上晕黄的灯光映得乌黑发亮。

当时米西莫维奇 在用平板电脑查信息,他查的是中超联赛,但在他的电脑里,显示的是英文或者德文。当时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正大比分领先亚泰,他摇着头,把消息告诉了大家。但不知道山东和上海哪支球队打比赛,因为申花的音译他不熟悉。他报出说天津队又输了,整个大巴上的人,都对天津队的颓势非常感慨。

柏太阳神队实际上就是日立的球队,他们为人和队安排的酒店,就是他们集团的。真的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包括电梯、电水壶、电视机、空调等等,能看到的几乎所有东西都是日立牌子的。

感慨水原输球

赛前,两队队员手臂上缠着黑纱,包括所有观众在内,集体为中国四川地震中遇难者默哀3分钟。这是赛前商定好的,并获得了亚足联的许可(微博)

上半场两队各打了一半好球,人和队在刚开始的20多分钟里,战术打法非常积极,球员的状态也很好,曾经连续创造出机会。在上半场的下半段,场面有些被动。

下半场刚开场不久,对方利用一个任意球机会打进一球。此后人和一直强攻,投入兵力众多,除了孙继海 数据张成林 之外,其他队员都在前场,球队甚至不太管自己的防守了,只强调保持对对方的压迫气势,颇有破釜沉舟的感觉。好在最后由李凯插上,终于扳平。

赛后,代替宫磊(微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李春满说:“我们在比分落后的时候,通过变阵加强了攻势,我们就是想把比分扳回来,最终达到了目的。”

不过,随后的结果让人和队有些无奈,因为水原三星主场对中岸水手的比赛是晚半个小时进行,谁也没想到水原能在主场输球,让水手积到7分。下一场比赛,即使人和能拿下水原三星,能否出线,还要看水手和太阳神的比赛结果。

回酒店的车上,队员们通过网络已经了解到了基本情况,“水原三星今年是怎么了?怎么主场连水手队也拿不下来?”一位队员感慨着。

“我认为我们出线希望还是很大的,下一轮因为时差的关系,太阳神和水手的比赛先踢。柏太阳神是一支相当职业的球队,他们去澳大利亚,我认为不会是为了观光。我们现在也不会考虑他们的事情,只会认真考虑主场怎么赢下水原三星。米西莫维奇下轮停赛,确实会给球队造成影响,但这场比赛李凯进球,也给球队带来了新思路,也许我们会找到别的方法,来弥补米西缺阵带来的损失。”宫磊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