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助教:平局结果可以接受 战水原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贵州做客1-1战平柏太阳神,下半场増屿龙也率先打破僵局,为贵州扳平比分的是替补登场的李凯。由于主教练宫磊(微博)被禁赛,贵州由助理教练李春满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认为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上半场,两支球队创造的机会都不多,场面较为平淡。李春满说:“前45分钟两队在防守方面做得比较到位,没有给对方留下太多的进攻空间,因此得分机会也很少。这也可以看出,我们和对手对这场比赛都很谨慎,不敢贸然出击。”

下半场,柏太阳神率先利用贵州后防线漏洞得分,贵州也随即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先后换上曲波 、李凯和吴伟(微博)加强进攻。李春满说:“虽然我们下半场开场就丢了一球,但球员们并没有慌乱,而且成为比赛的动力,最终将比分扳平了。我们换上几名球员,主要也是为了加强攻势。”

对于平局的结果,李春满说:“我认为这场比赛能够拿到一分,对我们球队来说完全可以接受。我希望球员们在第六轮和水原三星比赛中全力以赴。”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