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出线仅剩两种可能 胜水原也得看水手脸色

贵州出线仅剩两种可能 胜水原也得看水手脸色

贵州逼平柏太阳神庆祝

腾讯体育讯 客场带走1分,这样的成绩对于贵州人和来说有些差强人意。无论比赛中有多少遗憾,那终究是过去时,一切必须往前看。在稍晚开球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水原蓝翼0-1负于中央海岸水手,前提出局,这场比赛也让来自澳大利亚的球队超越贵州人和,位居小组第二。

小组赛还剩一轮,本组形势已经基本明朗:拿到11分的柏太阳神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而韩国老牌劲旅水原蓝翼仅仅拿到三分,已然出局。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贵州人和同中央海岸水手之间产生:现在中央海岸水手拿到7分,领先贵州人和2分。这也彻底逆转了本组之前的形势——出线的主动权已经被澳大利亚的球队握在手中。

H组
排名球队进球失球净胜球积分
1柏太阳神320114711
2中央海岸水手21256-17
3贵州人和12245-15
4水原蓝翼03227-53

这种形势下,最后一轮的比赛变得尤为关键,尤其是柏太阳神的态度,他们的努力与否关系着贵州队的命运。

在积5分的情况,贵州人和最后一场必须获胜,无论是平或负,都必将出局。另外,在贵州胜的情况下,还得看水手的脸色,只能寄望水手不赢球:

贵州人和主场取胜,中央海岸水手失利,贵州队将反超一分(8分)取得出线权;

贵州人和主场取胜,中央海岸水手平局,双方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先看胜负关系,两队相互2:1的成绩让两支球队只能通过净胜球决定,在这方面具有优势的贵州队将获得出线权;

综上所述,贵州人和在主场必须确保拿到三分才有晋级的可能——前提必须是中央海岸水手不胜。而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米西莫维奇 的停赛成为贵州人和最大的隐患,韩国球队为荣誉而战也不容忽视。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柏太阳神是否会放水也是未知数,要知道,他们在联赛中的处境并不理想,本场比赛几名主力未出场就是为联赛留力。(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