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预选中韩各8人出线 古力李世石晋级32强

[导读]第18届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预选赛在韩国首尔战罢,8局中韩战以4-4收场,加上各自提前在4个组会师,中韩分别获得8个出线席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第18届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预选赛在韩国首尔战罢,8局中韩战以4-4收场,加上各自提前在4个组会师,中韩分别获得8个出线席位。这也是LG杯自从第十届设立预选赛以来,中韩第一次在出线人数上打平。16个预选赛席位确定后,第18届LG杯本赛32强也随之确定。

今天的比赛,四次LG杯冠军得主 李昌镐表现神勇,仅仅用了95手就击败了中国的王昊洋。而中国的谢赫在内战中不敌国宇征,爆出冷门。倒是两位1998年出生的小将表现给力,李钦诚和谢尔豪分别击败韩国强敌,第一次获得LG杯本赛资格。

预选赛出线的中国棋手有:国宇征、 李喆、韩一洲、张涛、夏晨琨、柁嘉熹、谢尔豪、李钦诚。

预选赛出线的韩国棋手有:崔哲瀚、李昌镐、罗玄、安亨浚、洪性志、安祚永、睦镇硕、姜东润。

LG杯的本赛名额共有32个,16个是种子名额,分别分配给上届冠亚军、中、日、韩及中华台北棋院,其余16个名额通过预选赛产生。

第18届LG杯本赛32强:

  历次LG杯预选赛出线人数:

中国
韩国
日本
中华台北
人数
13
14
4
萧正浩
名单
时越
元晟溱
井山裕太
范廷钰
高尾绅路
朴廷桓
羽根直树
陈耀烨
金志锡
河野临
古力(微博)
朴永训
国宇征
赵汉乘
韩一洲
崔哲瀚
李喆
李昌镐
张涛
金成进
夏晨琨
安亨浚
柁嘉熹
洪性志
李钦诚
安祚永
谢尔豪
睦镇硕
姜东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