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篮球像未婚妻萨凡娜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棕榈海滩邮报》消息,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谈到即将开始的季后赛,热火的当家球星表示在常规赛最后11场比赛当中缺席了6场,让他有更大的动力去迎接季后赛的比赛,他表示篮球和未婚妻萨凡娜一样,都是他时刻挂念的——

勒布朗-詹姆斯最近经常提到,在过去的2年半的时间里面他基本上都是在打篮球、打篮球,突然,在本赛季最后的11场常规赛的时候,詹姆斯忙里偷闲,缺席了其中的6场比赛,这对于詹姆斯来说会有什么样的影响?特别是在季后赛马上就要到来之前?

“在过去的几周的时间里面,我得到了休息,不过同时也让我非常想去比赛,”詹姆斯说,“而且这也是我所需要的,我喜欢比赛,这也是我的本职工作。在过去的两年半的时间里面,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围绕着篮球来展开。因此当我错过一些比赛的时候,我会更加想要打球,而有时候也需要一些事情让我感到这种热爱。”

詹姆斯说到这的时候,他稍微停了一下并且面露微笑,詹姆斯用了一个很生动的比喻过一段时间不打篮球之后内心的感受,“这就像是你每天都在和妻子在一块,不过有时候你需要去打几个客场的比赛,当你再次回来见到她的时候,你肯定会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詹姆斯说,“我现在又回来了,我们再次打进了季后赛,接下来将是让我感到兴奋的比赛,之前我远离了篮球一段时间,没有像我之前那样尽量多上场比赛,因此,当我再次到球场的时候,那一定会激发我更大的能量。我想,从这一点上说,篮球和我的未婚妻萨凡娜是一样的。”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