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莱利:如果詹姆斯愿意 他可以场均拿40分

帕特莱利:如果詹姆斯愿意 他可以场均拿40分

詹皇正带领着热火创造着自己的王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勒布朗愿意,场均40分没问题,他可以做到的。”他表示,本赛季的詹姆斯堪称伟大,他的表现不可思议。

我们不禁要感叹詹姆斯本赛季出色表现,全联盟26+8+7仅此一人,其中,场均26.8分位列得分榜的第4位,投篮命中率56.5%,三分球命中率40.6%,均为生涯新高。在神奇的2月份,詹姆斯连续6场30+并且命中率60%以上历史第一人,2月份单月命中率64.06%,成为1983年的贾巴尔之后,首位单月投篮200+仍可以将命中率保持在64%以上的球员,秒杀乔丹、科比(微博)和奥尼尔(微博)等诸多“大神”级人物。

勒布朗就是一个传奇,而传奇通常能完成那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他做到了。

在停摆期间,詹姆斯曾拜大梦学习低位单打技术,停摆后回来,他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就好像下载了一个程序,带着奥拉朱旺和尤因的所有禁区动作。把热火打造成一个拥有冠军级别水准的球队。也在那个时候,热火成功夺得赛季冠军。在谈起勒布朗2011年夏天拜师奥拉朱旺,莱利表示,“当我们离开达拉斯之后,他处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现在他受到了启迪,重回光明。”

莱利说道:“我认为他已经从每个他所敬佩的球员那里带走了一些东西,其中包括像奥拉朱旺这样的中锋。”更重要的是,詹姆斯全面的成长带领着整支球队取得更加优秀的战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