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人气依旧超高 马刺球迷拦车喜获签名(图)

麦蒂人气依旧超高 马刺球迷拦车喜获签名(图)

麦蒂座驾遭球迷拦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麦蒂已经不是联盟的超级巨星,但他的人气依旧超高,热情的马刺球迷拦车只为得到麦蒂的签名。麦蒂于推特中坦言他在圣安东尼奥非常开心,感受到了大家对他的爱。

球迷拦车要签名

麦蒂已不是昔日那位星光耀眼的得分王了,但如果你因此质疑他的魅力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位老将在NBA(微博)积累的人气依旧非常高,他仍是球迷们的热爱。一位马刺球迷在推特中晒出了拦车向麦蒂要签名的照片,并搭配了文字。“麦蒂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为我的球衣签名了。兄弟,谢谢你,你将拥有一个伟大的复出之旅,”球迷写道。

麦蒂感谢粉丝祝福

对于得到签名的球迷推特致谢鼓励,麦蒂很快给予了回复:“兄弟,没问题的。”在麦蒂的推特中,很多球迷表达了对他的喜爱和支持,“我是你的铁杆粉丝,我祝你在新球队取得佳绩,”一位球迷留言道。“麦蒂,我为你感到骄傲,祝季后赛好运,你永远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希望你在本赛季结束后能够留在这里,”另一位球迷写道。

球迷们的祝福令麦蒂十分感动,他在推特中向粉丝们表达了谢意。“谢谢大家了,我一切都很好,”麦蒂写道。

在圣城享受关爱

麦蒂加盟马刺是为了圆冠军梦,球队主帅波波维奇坦言麦蒂能获得多少上场时间难以确定,甚至不排除根本不会出战的可能性,一切要取决于比赛的情况。尽管能否得到登场机会都尚未确定,但麦蒂仍努力训练力争实现自己的目标。据报道,麦蒂在加盟马刺后迅速投入到训练中,近来正在苦练接球跳投,他的表现得到了助教的认可。麦蒂原本就人气很高,如今焕然一新的工作态度更加令人欣赏,他也因此在圣安东尼奥很受欢迎。

一位球迷在推特询问麦蒂于圣安东尼奥生活工作的感受如何,麦蒂表示他在圣城体会到了球队以及球迷对他的关爱。“到目前为止,我体验到的就是爱,”麦蒂写道。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