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犹如小强永远不死 麦蒂加盟引来更多猜想

马刺犹如小强永远不死 麦蒂加盟引来更多猜想

麦蒂的加盟给马刺带来更多猜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58胜24负!马刺险些再一次站在西部的最顶峰,尽管阵容结构依然老迈、尽管核心球员连遭伤病打击,但是他们真的像一只蟑螂从来就不会死。而在常规赛的倒数第二天,马刺又做出惊人之举——签下麦蒂,这笔交易也引发了人们对他们的更多猜想——

在去年的西部决赛当中,马刺在2-0领先的大好情况下,竟然被雷霆连扳4场最终无缘总决赛。那对马刺的伤害很深,但是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之后,这支球队又习惯性的站在了顶部,他们的年龄结构依然老化,但是他们整体的战术素养依然让人敬畏,让你不得不承认他们仍然是一支内外兼修的王者之师。

蟑螂是世界上生命力最强的动物之一,而马刺则是这个联盟战斗力最强最持久的球队之一。他们就是打不死的蟑螂,老而弥坚可以创造任何奇迹,“大嘴”巴克利曾这样形容他们:“马刺队?TMD,他们真的像一只蟑螂,他们从来就不会死。”是的,当马刺出现危机,让人们感觉他们快要倒下的时候,他们总是会又若无其事的爬起来继续前进。

本赛季吉诺比利不再鬼魅,他继续受伤病困扰仅打60场,而且场均得分(11.9)和篮板(3.4)都是他自新秀赛季以后的最低,而42.6%的投篮命中率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二低。在3月初,帕克(微博)左脚踝二级扭伤至少休战4周,但是3月23日他就在与爵士的比赛中复出。还有迪奥、前不久被裁员的迪奥等人的伤病,但这一切都没有打死马刺,因为他们还有石佛。

大家不得不佩服邓肯,4月25日将年满37岁的他,竟然在本赛季交出了场均17.8分、9.9个篮板、2.7次助攻和2.7个盖帽的恐怖数据。更令人可怕的是,当有些球队为季后赛资格或者排位全力以赴的时候,老辣的马刺仍然会留出余力,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这就是马刺的底蕴所在,尽管他们近几年都没能走得很远,但他们却仍然有着一颗冠军的心。

多年来马刺一直被誉为联盟最为经营的球队,他们习惯围绕GDP去收购一些物美价廉的老将,并取得了无数的荣誉。而本赛季这个老习惯也没有改变,他们甚至在常规赛的倒数第二天还在行动——签下了从CBA回来的麦蒂。当然,现在无法断定麦蒂会给马刺带来多少帮助和变化,但是TMAC的加盟,至少引发了人们对他们的更多猜想。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