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投票进步最快球员 步行者90后球员获认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NBA2012-13赛季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各项单项奖也正在最后的酝酿中。美国ESPN体育集合了30名专业NBA(微博)记者对各奖项进行了投票预测,其中,他们认为,步行者球员保罗-乔治应该获得本年度的进步最快奖。

乔治进步神速获ESPN多数认可

步行者以常规赛49胜32负的战绩进入到季后赛,这一过程,保罗-乔治的功劳不可磨灭。这个90后的年轻球员,已经在步行者打了三个赛季比赛,每个赛季都有长足进步。

2010-11赛季,乔治共大陆61场,只有19才次首发;随后一个赛季,出场了66次,全部首发;本赛季只缺席了3场比赛,均为首发。而且,本赛季,他作为首发球员,在场均上场时间、得分上均是全队最高,在37.6分钟里贡献17.4分,外加7.6篮板4.1助攻。而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2.1分。

在ESPN30名记者对“进步最快球员”的投票结果中,乔治得到了13张票数。而排在第二的雄鹿球员拉里-桑德斯,只得到了5票。这说明,经过ESPN记者一个赛季对球员的追踪和观察,乔治获得的普遍的认同。

步行者季后赛闯关,乔治需发挥更大进攻作用

步行者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出现了滑坡,导致球队从东部第二降到第三。这多少对他们的信心带来一点负面影响。这也让他们在季后赛对阵老鹰的系列赛开始之前,没有足够的底气发出必胜豪言。

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如果步行者能率先拿下头两个主场胜利,他们那么胜出的几率会大很多。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在进攻上加强。步行者自信他们在防守上已经有足够的强度了,倒是进攻不力,导致了球队在常规赛后程的滑坡。而要加强进攻,乔治需要发挥更显著的作用。

乔治表示,季后赛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常规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9%,在全队不算是一个特别好的命中率。如果他能再有所提高,步行者获胜的机会就会更大了。而他本人,也更有希望成为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