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詹皇防不住我 季后赛若对步行者则占优

詹姆斯隔空特里

詹姆斯曾在3月对阵绿军时隔扣特里

腾讯体育凯尔特人控卫杰森-特里本赛季在ESPN开设了一个日志专栏,在特里最新日志他谈到了季后赛可能对手、被詹姆斯骑扣等内容——

美国时间周三凯尔特人已经锁定了一张东部季后赛的门票,特里称绿衫军上下并没有庆祝,在他脑海里,进入季后赛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现在他们正为争夺一个更好的排名而努力。

谈季后赛对手:若对阵步行者,则有优势

当谈到季后赛首轮潜在的对手时,特里写道:“我想说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很可能是印第安纳步行者或者是纽约尼克斯。与步行者的对阵,我们会有优势,我们的全面和排兵布阵的多变会给对手制造很多麻烦。不管在季后赛中打谁,我们都必须打出绿衫军风格的篮球,也就是48分钟疯狂的防守和进攻端不停的转移球、拉开进攻空间,让比赛变得无法预测。”

尼克斯阵中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猛兽,那就是每场可以砍下40或50分的卡梅隆-安东尼,他带领尼克斯正经历一波连胜。我很欣赏本赛季和尼克斯的对决,因为他们拥有贾森-基德泰森-钱德勒,我们一起夺得过总冠军。”

谈詹姆斯:他防不住我

在季后赛之前,绿衫军还有一场与热火的比赛,特里也谈到了与热火的对决。“每一次我们与他们对决,都非常特别。对我而言,这是个人的,我期待与热火的对决。”

在谈到詹姆斯时,特里称小皇帝防不住自己,“真的,我坚信一点,那就是詹姆斯防不住我,我不确信他说了什么,但我听说他说我话太多。我认为我没有问题,而且我会继续这么做。在2011年,通过战胜他的球队,我获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夺冠滋味我永远难忘。我希望我们今年也有这样的机会。”

说起詹姆斯与特里,就不得不说前一段,詹皇骑扣特里的那一球,特里自己也谈到这一点,“三月份他在我头上扣中了一个球,这就是一个扣篮(微博),他有许多这样精彩的扣篮。其实我并不是站在那里等他,这完全就是偶然。我就是想阻拦下他的球,但这个时候往往会出现不好的事情。如果当年我扣奥尼尔(微博)的时候推特已经出现的话,我想会有同样的反响,因此我想我已经老了,不过勒布朗打的很出色,但是我期待着再次与他对战。”

谈KG:他是球队领袖

凯文-加内特很有可能在周日复出,特里说道KG时,称赞他的回归将有效保护内线,“我们在缺少KG的情况下已经打了八场比赛了,很高兴我们的领袖就要回来了。缺少KG,内线实力欠缺不少,很多时候我们都用小个阵容。他的回归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好的掌控内线了。”(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