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郎平来了,里皮还要等多久?

[导读]排坛人士只关心结果,而足坛更关心的是模式:如果郎平兼掌国家队和恒大女排的这种方式最终操作成功,将来里皮是否也可以照此办理?

郎平的再度出山不仅引来排坛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引来中国足坛的关注。不同的是,排坛人士只关心结果,而足坛更关心的是模式:如果郎平兼掌国家队和恒大女排的这种方式最终操作成功,将来里皮(微博)是否也可以照此办理?

如今的中国国足,在某种意义上变成了“恒大中国国家队”,甚至恒大外援穆里奇 愿意加盟中国国家队的说法也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就目前的情况看,里皮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是完全可以实施的事情,相关的讨论也已经多次展开,据说足协方面更是希望恒大来负责里皮的年薪,至于恒大方面,则不是很愿意放弃这位世界级教练。只是,无论是足协还是恒大,都没有对外谈及这方面事情,至于里皮本人,他只是表示:“未来不排除执教中国男足的可能性。”这句话自然有客套的成分,但郎平如果兼任国家队和恒大队主教练最终成行的话,未来不排除中国足协和恒大方面也有可能照搬这一模式达成相关协议,恒大可以继续留住这位世界级教练,同时维持里皮的待遇,中国足协则不用花钱便可以得到一位世界级的教练,双方可以做到共赢

>>>点击进入中国女排主帅竞聘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