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许家印支持郎平有条件 借此推动排球职业化

[导读]许家印支持郎平入主国家队不假,但是这份支持绝非毫无条件。恒大方面希望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推动排球联赛的职业化进程,“资本”要说话!

中国排球职业联赛走过17年的道路,历任中国女排主帅从未有过兼任俱乐部主教练的先例。在中国女排选帅的关键时刻,恒大女排方面主动曝光排管中心南下沟通的行动和许家印对郎平执教国家队的支持态度,颇有几分“抢先手”的味道。许家印支持郎平入主国家队不假,但是这份支持绝非毫无条件。恒大方面希望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推动排球联赛的职业化进程,“资本”要说话!

平心而论,许家印的诉求无可厚非。他的资本运作在中超联赛玩得风生水起,可在女排联赛中却即将面临“无米下炊”的尴尬,关键的障碍还是球员转会和流动的问题。在绝大多数球队有体工队背景的女排联赛中,作为职业俱乐部的恒大女排是一个孤独的“另类”。尽管排管中心前主任徐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以党性保证”没有阻挠国家队队员去恒大女排,可是联赛转会制度形同虚设、球员流动微乎其微、恒大拿着大把的银子买不到球员却是事实。恒大的尴尬也从侧面反映出排球后备人才的匮乏和稀缺。这不光是排球的问题,只是排球的情况比足球、篮球更糟糕。

>>>点击进入中国女排主帅竞聘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